上一年级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抖出了我的回忆。让我们再一次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吧。
八十多年前在苦难深重的中国,一个伟大的政党横空出世,她就是中国共产党。八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八十多年的光辉灿烂,八十多年的饱经风霜。她把幸福留给我们,以至于有那么多的优秀儿女为她抛头颅洒热血,留下感人的瞬间;英雄儿女的瞳孔中印的最清晰的,是党和国家。他们为此献出了年轻而宝贵的生命——
年仅十五岁的刘胡兰,在敌人的铡刀下,面不改色心不跳;邱少云为了不暴露目标,在烈火中纹丝不动;董存瑞受托炸药包,在敌人的碉堡下拉响了导火线……
这种不求名垂青史,无私奉献的精神,正是中国共产党精神的浓缩,共和国的旗帜因他们的热血和忠心而更加鲜红明艳。
他们用行动证明挡在人民心中的地位,他们以至高无上的心谱写着一曲曲党的赞歌。
九十年前扬起的一面党旗,染红了半边天,染红了全中国。革命取得了不断的成功,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改革思想,改革体制,改革发展的方向。作为共产党员的新生代,我们应该用心去感受党的无穷力量。
党旗上金黄的斧锤和镰刀,永远闪耀着灿烂和辉煌。鲜艳的党旗似闪电,划破了旧时代漫长的黑夜,高高的飘荡在中国人民的心头。在如烈火般招展的党旗下,一批批优秀儿女气吞山河,摧毁了旧时代的大山,推动新时代扬帆起航,迎来了中华民族的解放。
党在我心中,她是一个巨人。它凝聚着中华民族无穷的智慧,凝聚着领袖们的集体力量,凝聚着群众的翘首期盼。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第二代领导团体,实行改革开放的战略决策,确立三步走发展战略,推动祖国和平大业,形成了“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路线,开创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崭新局面。
是党,在旧社会的黑夜里驱赶黑暗,是党,带我们走进美好的春天;是党,在岔道口为我们指引方向;是党,带我们走上新世纪的道路,是党,让我们健康幸福……
党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路,党是一把钥匙,打开我们阴暗已久的心扉,党是丝丝春雨,洗涤着我们的心灵,党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哺育着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党的光辉照万代。
我们要学习先进工作者,感知身边的事。
党啊,妈妈,您是一个庄重的誓言,告诉一个民族的未来复兴的强音,妈妈,你是一面不落的旗帜,让中国跻身于世界民族之林。用事实告诉他们,我们不是东亚病夫。妈妈,如果爱是光芒,您就是太阳。我们想要飞翔,你做我们的避风港,在我们疲倦的时候,你在这里等我们返航。
红色在我心中,不仅仅是一种颜色,更是一份力量,一种信念,一份情感。党旗上密密麻麻的写着中国的复兴史,这些故事烙印在我的脑海,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是幸运的,我们没吃过那么多的苦,没有经历过动荡的年代。我们为祖国繁荣强盛而感到自豪时,更多的是感到自己的责任。今天,站在鲜红的党旗下,那火红的颜色,不是青春的颜色吗?那么诗意,那么绚烂,激情似火,高亢如歌,那是希望的色彩,更是生命的色彩。共产党员是我心中最崇高的荣誉,红色应该是我们一生的追求。我心存感激,党教会我们很多很多,红色的党旗伴我成长。我非常自豪,自豪与我的青春将和红色的党旗一起走过。我就是党旗下成长的一株小草,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春风把我吹绿,我的伙伴遍布天涯海角。
我想深情地说一句:党啊,妈妈,您在我心中的位置重千斤,您的时光永远都会停留在春天里,永远青春常驻。我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党啊,妈妈,是您把我们从贫穷落后中救了出来,我们永不会忘记您的恩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