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知道愚人节以来,我也一直很喜欢这个节日,因为它会给我带来“快乐”,随便的一句话,让别人去尝试,自己则和同学朋友在一旁开怀大笑,却不知,这阵阵刺耳的笑声会扎在那些“愚人”的心底。
谁曾想过“愚人”们的心底感受呢?
开一个小小的玩笑,谁都不会反对,初三了,一个玩笑可以调解紧张的气氛,又可以使同学们的精神抖擞一下,从而更好的投入艰苦的复习战中。
但是,一个会浪费时间,甚至伤害到其他同学生命健康的玩笑,是不可取的。你的认真而又随意的一句话,会使对方相信,但是,你可曾想过,亲爱的同学们呀,你是把你的欢乐建立在别人对你的信任以及痛苦之上。事发后,别人愤愤不平的冲你怒吼,你只随意的说:“今天是愚人节呀!”然后还不忘添一句“愚人节快乐!”
快乐,是呀,你是快乐了,可是,“愚人”们会因你的一句话而东奔西走,当他把自己的辛苦结晶交到你手中时,你却在潇洒的享受,正在谈天说地,“愚人”们会是什么感受?
愚人节使我们中间又多了几座刀山,又添了几条火海,让我们互相对望时要带上有色的眼镜,让我们不敢再拿12分的信任去对待。愚人节使我们不再以诚相待,愚人节使我们多了几分猜疑,少了几分诚信。
只有愚人才过“愚人节”,而愚人节并不是给“愚人”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