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虽说不是中国的节日,但是我们依然过的喜气洋洋,这天班里的情景好不热闹!几乎无时无刻都有自投罗网的人。
瞧!我身边就上演了一出精妙绝伦的戏。“亲爱的,老师喊你去办公室!”好友故作急切的对我同桌说,其实眼中泛着丝丝笑意。这种老掉牙的招数,她怎么可能上当啊。接下来他的举措让我大跌眼镜,哦!我单纯的同桌居然相信了:“啊?什么?为什吗?我怎么了?老师为什么要喊我去办公室?”他瞪起了牛眼,嘴张的足以吞下一个鸡蛋,刚说完,她迅速离开了座位,眼中带着惊慌。好友笑嘻嘻地对我说:“有好戏看了。”过了个三两分钟,同桌黑着脸来了,好友吓得急忙躲到了我的旁边,在同桌与好友之间,我坚决的选了好友,并嬉皮笑脸地说:“大姐,今天是愚人节,不可以生气呀!”她一听,目瞪口呆,随即脸上又挂起了愠气,好友见状,不仅不怕反而笑的十分激昂,于是我身边充满喋喋不休的争吵声。
班上的人都在互愚互乐,我不禁眼睛一转,一个坏点子闪了出来!
中午我跑回家中,拆开夹心饼干,将中心的夹心抠出来,留一圈作为掩饰,又将芥末放入了中心。然后来到学校见到朋友后,吃了一个正常的夹心饼干,并大方地说:“别客气,多吃点,来,吃,吃啊。”大家欢天喜地的抢了起来,接着他们尝了一口,不约而同的伸出了舌头,涨红了脸,辣的泪流满面的看着我。我故作吃惊:”喂,别哭啊,不就是请你们吃了夹心饼干吗,至于这么感激涕零吗?“说完,我像一只兔子一般跑开了。爱,身后自然是一片叫喊。
估计第二天没好日子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