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鱼的深沉,水知道;鸟的自由,天知道;虫的快乐,自然知道;你的开心,我知道:你一定在呆呆的默默地傻笑,属于你的节日就要来到,愚人节快乐!
【2】 愚人节,请你做一天愚人:烦恼忧愁全忘记,快乐欢喜留心里;成败得失由它去,幸福美满则足矣;聪明反被聪明扰,糊涂未偿不可以;偶尔一点小傻气,快乐便会伴随你!
【3】 愚人节,请时刻保持警惕;愚人节,请小心一切未知事件;愚人节,记得用你聪明的大脑分辨。否则,我只能祝福你:愚人节快乐!
【4】 愚人节别闹心,愚人节要当心,愚人节别揪心,愚人节里要称心,愚人节里要留心,愚人节要顺心,愚人节别真心,愚人节要开心!
【5】 愚人节不只有愚弄,还有祝福;愚人节不只有欺骗,还有问候;愚人节不只有调侃,还有真诚;愚人节,真心祝你“愚”时俱进,沉“愚”落雁。
【6】 愚人节到了,送你三条鱼养在手机里,愿你:钱包绰绰有“愚”;工作游刃有“愚”;最重要的是心情“愚”快!要好好养着它们哦。祝愚人节快乐!
【7】 山谷里传来了你的声音,我往下眺望,在山的拐角发现你,是你!真的是你!你和一老翁在一起,我激动的跑过去说:大叔,借驴用用。愚人节快乐。
【8】 是真金,永远不怕熊熊的火焰;是青松,永远不怕漫漫的严寒;是海燕,永远不怕划破天空的闪电;是笨蛋,依然盯着短信傻傻地看!祝你愚人节快乐。
【9】 收到此短息者,幸福属于你;转发此短信者,快乐跟随你;保存此短信者,好运追着你;删除此短信者,我也不怪你,还特真诚的祝福你:愚人节快乐!
【10】 送你篮水果:里边有像你身材的葫芦,像你脸型的西瓜,像你鼻子的草莓,像你青春豆的荔枝,像你眼睛的开心果,还有像你体香的榴莲!祝愚人节快乐!
【11】 俗话说:己所不愚,勿施愚人,在愚人节这个大好日子里,我祝你:人间愚中不二,愚快天下无双,遇见人愚公主,从此愚遍天涯!
【12】 所有节日都忘记,愚人节也得给你发信息。一条短信,一句问候,一段开心的生活;一条短信,一句问候,一次善意的捉弄:愚人节快乐!
【13】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无痕月长圆,江若有心将不竭,汝若无意无亦随!认识你是永远的第一天,喜欢你比永远多一天,耍你是我一天快乐的来源,愚人节快乐!
【14】 外面阳光和煦,清风徐徐,不由又想起了你,你是那么的特别,那么的引人注目,无论你走到哪里,回头率都将近百分百,又出去裸奔了吧?愚人节快乐!
【15】 我爱你一生一世,这是真的请相信我!你就是我的宝贝,生活缺少你不行!你的心只有我最懂,你的眼睛最柔情!请看每句第三字,愚人节快乐!
【16】 我一见你就晕,因你长着两脑三眼四嘴。本想愚人节愚弄你的,可是你有两个脑的智慧三双眼的聪颖四张嘴的巧舌。没办法,只有祝你:愚人节快乐!
【17】 我知道说别人傻是一件非常不礼貌的事情,但是今天例外,我一定要祝你傻一点,因为傻人有傻福,而且今天又是愚人节,装傻一点更方便收到傻傻的祝福!
【18】 想你,是件很快乐的事!见你,是件很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眼前的事。愚人节快乐!
【19】 想骗就骗吧,明天骗人难得啊;想骂就骂吧,明天骂人都是假;想吹就吹吧,明天吹牛不犯法;想发就发吧,一条短信没个啥,祝福你我她,愚人节里乐开花!
【20】 小测验:觉得自己聪明的往下按,觉得自己幽默的往下按,觉得自己相貌帅的往下按,觉得自己挺有魅力的往下按,测验结果:挺不要脸的。愚人节快乐!
【21】 你生气就像天使在撒娇;你跳舞就像天鹅伸懒腰;你走路就像鸳鸯在做操。你的妖娆藏着刀,你的妩媚比过猫;说实在的,你美得像只妖!愚人节快乐!
【22】 愚人节到了,为了“愚”你同乐,我“愚”重心长地送你这条愚味无穷的短信,愿你做个快乐的“愉”人:能力绰绰有愚,做人无愧愚心;生活如愚得水。
【23】 愚人节到了,祝你工作如“愚”得水,学习“愚”日千里,生活自“愚”自乐,爱情“愚”情未了生意“愚”路长红,口才“愚”鸣惊人…总之绰绰有“愚”。
【24】 愚人节将至,若捉弄你,我“愚”心不忍;若不捉弄你,我“愚”情未了。告别自“愚”自乐,我决定重返“愚”乐圈“愚”民同乐,现在就“愚”热一下。
【25】 愚人节来到,当心被整到;出门小心防熟人,公司谨慎防同事;美女放电要回避,朋友热情要注意,在愚人节开心伴好运,快乐每一秒!
【26】 愚人节又到,鸡飞狗也跳;朋友瞎胡闹,同事爱搞笑;如厕细查看,纸巾要带好;电话有邀约,想想你再到;美女若传情,小心是圈套;下班早回,别被整到!
【27】 愚人节愿你生活如愚得水,能力绰绰有愚,财富月月有愚,做事不遗愚力,饮食愚味无穷,茶愚饭后谈笑风生,所以烦恼愚消云散,愚人节快乐!
【28】 祝你:智谋双全,大智若‘愚’;‘人’气飙升,前程似锦;年轻有为,‘节’节高升;‘快’马加鞭;旗开得胜;安居‘乐’业,纵横天下!愚人节快乐!
【29】 从自信到自恋,凤姐说这不是距离;从神马到浮云,看开之后失去了距离;从我到你,祝福泯灭了距离。愿你幸福零距离! 愚人节快乐!
【30】 祝身体康佳赛蒙牛,美女飘柔多联想,生活富康乐百氏,事业捷达步步高,财源强生腾新浪,股票长虹冒紫光。 愚人节快乐!
【31】 佳节思亲,假日思友,朋友思念在心头。真情如酒,蓦然回首,一声问候醇绵依旧。岁月相伴,友情相守,人生四季与你携手。国庆节,祝你快乐到永久! 愚人节快乐!
【32】 快乐不远,每天一个笑脸;幸福简单,凡事知足常伴;健康不难,遵循养生习惯;生活不烦,朋友就在身边;好运连连,爱己日,爱自己祝福相传! 愚人节快乐!
【33】 油价涨了,基本上低碳环保有了光明前程;菜价涨了,基本上白菜价有望同房价一样;友情也涨了,基本上对你的祝福达到了度,够温暖吧!祝快乐。 愚人节快乐!
【35】 你正在上班是吧?是不是很累啊?有一件事我憋在心里很久了,经过慎重考虑我决定还是告诉你吧,我想告诉你的就是…就是现在离下班还有一段时间。 愚人节快乐!
【36】 不管是夏日还是金秋,感觉凉快就好;不管是酸甜还是苦涩,过的开心就好;不管是遥远还是咫尺,心中惦记就好。朋友愿你安康,没事多多联系! 愚人节快乐!
【37】 春天,我们用温馨将红火火真情播种;夏天,我们用爱心将深深的友谊耕耘;秋天,我们用真诚把真切切的友情收获;冬天,我们用幸福将火辣辣的热情珍藏;朋友,祝你天天快乐! 愚人节快乐!
【38】 认识你,是一种缘分;牵挂你,是一种习惯。不管生活多忙碌,距离多遥远,我们的友情都不变,纵有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你的祝福,只愿你永远开心愚人节快乐!
【39】 静默元气不伤,多思智慧闪光,不怒百神和畅,不恼心地清凉,朋友天各一方,思念常挂心上,虽然联系不常,彼此都能见谅,见信如见人,友谊久天长。愚人节快乐!
【40】 蜜蜂和蝴蝶相遇了,蝴蝶说:“你真小气,满肚子的甜言蜜语也不讲给我听!”蜜蜂说:“你更小气,头上两根天线也不给我发个短信!” 愚人节快乐!
【41】 城里人下乡盖别墅,乡下人进城买房屋;城里人休闲去乡下,乡下人休闲进城里;城里人发钱流汗,乡下人流汗赚钱,城里人吃绿色蔬菜,乡下人求大口吃肉。 愚人节快乐!
【42】 遇到挫折那一天,哭了;达到成功的那一刻,笑了。坚强的生活,努力的创造。人生是精彩的,只要不放弃。我们会实现很多,加油!朋友,点燃希望祝福你! 愚人节快乐!
【43】 愿我的浓浓祝福化为一缕轻风,吹去你晨曦中的迷蒙睡意,吹去你工作中的一天辛劳!让它吹拂在你生活中的每时每刻,给朋友带去快乐如意幸福! 愚人节快乐!
【44】 您好,我们是愚人学院招生办公室,经反复考察,我们决定愚人节吸收您为我院学生,学费免除,吃住全包,您的学号是:;学名是:愚人一郎!
【45】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因它牵涉到难言的隐私;有件事不知该不该联系,但与你太重要了。我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终于鼓足勇气说:你的节日愚人节快乐!
【46】 如果,今天天上掉下的所有馅饼都不幸砸中了你;如果,今天路上所有的狗屎不幸都被你踩到;那么,就让今年所有的好运都围绕着你走不开!祝愚人节快乐!
【47】 生活不在金钱多少,及时行乐最好;日子不分平淡庸碌,调整心态最好;节日不分性质,懂得快乐最好;愚者自娱,世间难得的糊涂;被他人愚,有包众人的宽容;祝愚人节快乐!
【48】 接水盛水的叫桶子;倒水喝水的叫杯子;吃饭喝汤的叫勺子;切肉切菜的叫刀子;而看着短信傻笑的呢,就叫呆子。预祝:愚人节快乐!
【49】 你上学了,就有了学院;你唱戏了,就有了戏院;你演剧了,就有了剧院;你拍电影了,就有了影院;那我问你,你怎么了,就有了疯人院?愚人节快乐!
【50】 我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我有一句特想让你知道的话,或许你已经知道这句我知道并且想让你知道的话是什么了,我想让你知道的就是:愚人节快乐!
【51】 我不是很明白你到底明不明白明白的意思,如果我明白你很明白明白的意思我就不会不明不白的问你明不明白明白的意思了。预祝:愚人节快乐!
【52】 朋友中我最喜欢你,温和善良好脾气,勤奋肯干能赚钱,身体健康无病疾,领导夸奖同事赞,无烦无恼笑眯眯,最令人羡慕的专门给你设了个愚人节,大伙都给你发信息。
【53】 人生的最高境界是难得糊涂,糊而不涂,愚而不蠢,痴而不笨。做愚人,做傻事,享傻福,知足常乐快乐多。愚人节快乐!
【54】 你的爱好是逛街,看见美女口水咧;养的宠物是只鳖,居然会学羊叫咩;你的梦想是当爹,不用工作天天歇。快过节了,预祝:愚人节快乐!
【55】 你的一笑,鬼都尖叫;你一快乐,和尚敷面膜;你的一嚎,人人抓狂;你的一哭,老鼠服毒;你的一闹,引发地震海啸;愚人节再不安抚你,后果将不堪想象!
【56】 房价把我们愚弄为蜗居房奴;工资把我们愚弄得晚九朝五;现实把我们愚弄得精神恍惚;原来每天都是愚人节,祝你节日快乐幸福多。
【57】 什么都可以不要,快乐不可以不要;什么都可以不给,祝福不可以不给;什么节都可以不过,但今天这个真正属于你的节日不可以不过,祝你愚人节快乐!
【58】 愚人节当天,猪村来了只狼,小猪们都躲进了家里,只有一只盯着手机看短信的小猪在外面晃,狼见了纳闷:你不怕?小猪摇摇手机说:你敢动我,我就报警!
【59】 今天是愚人节,我们决定选择典型重点培养,让一部分人先“愚”起来,达到愚得雷人愚不可耐,最终实现娱人娱己。接到短信快去报名。愚人节快乐!
【60】 只有我知道,你为今天付出了多少,你坚强的面容下隐藏着多少悲伤。我知道,我都知道你的苦,你无法诉说的心痛!他们怎么可以,过愚人节都不通知你!
【61】 长大了,要学会承担,学会接受。在质疑下,在唏嘘中,学会坚强,学会面对。相信自己,你,从来都是那么优秀,我会为你加油!想过愚人节就说,怕什么!
【62】 有个节日叫愚人节,有种祝福叫愚人的祝福,有种诺言叫愚人的谎言,有种开心叫被愚的开心,有种快乐叫被骗得快乐。愚人节,节日快乐!
【63】 有句名言叫难得糊涂,有句俗语叫吃亏是福,有个故事叫愚公移山,有个笑话叫傻汉娶了俊媳妇。智也罢愚也罢,快乐是第一要素。愚人节,祝愚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