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说实话今天是由此以来过得最快乐的一个愚人节。
这个愚人节也把我害惨了!今天早上上完第二节课,做完广播体操,我在座位上改着作业,突然间,刘思杰匆匆忙忙的对我说:“罗男,黄老师找你,喊你走办公室去!”我听了,站起身朝办公室走去。边走边想:黄老师找我会有什么事呢?是不是我的作业没做好?还是……想着想着就走到了办公室门口,刚要跨进门的时候,刘思杰又叫住了我:“罗男!骗你的!"说完便笑了几声,我怒气冲冲的跑回教室。今天是什么节日呀?哦,原来是愚人节呀!呵呵,怪不得!我坐到位置上又开始改作业了。由于平时不怎么爱跟人计较,所以也没怎么在意。如果换作其他女生他们肯定会死定的!
下午,上科学课的时候,当老师讲完课,叫我们自己玩的时候,我发现很多同学背上都贴着一些小纸片,仔细一看,侯代杰的背上贴着“我是猴子”……这时我发现我的座位上贴着:“我爱徐”!这是谁贴的!我没怎么在意,因为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后来我在我的书包上发现了一张小纸条,仔细一看:我很自恋,我是一个自恋鬼!我差点读出了声,这是我的同桌皮麒麟对我说:“哈哈!你自己说自己自恋!”我从不爱计较一些斤斤小事,当然也不在意他的话,于是埋头干起了自己的事。
呵呵,今天真好玩!今天是由此以来过的最快乐的愚人节了!今年也是能够和同学一起过的最后一个愚人节了,相信以后的愚人节会更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