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跑到阳台上,张开双臂,高声大喊:“4月,你好!”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刘老师穿着高跟鞋,优雅地走进了教室,这时,电话铃“叮叮,叮叮……”地响了,刘老师接开电话,一脸疑惑:“什么?我不在的那几天,我们班有三名穿黑色衣服的男生和两名穿粉色衣服的女生被领导拍到了?”听到这里,我心想:“这里面应该没有我,因为我前几天穿的蓝色衣服,所以不可能是我。”突然,刘老师严肃地说:“什么?就因为这件奔跑嬉戏的事,就罚我们班一个学期不能被评为年级之星,这不公平!”就这样,通话结束,刘老师愤怒地把手机扔到一边,顿时,教室里一片安静,静得都可以听到一根针掉下来的声音,实在静得可怕。
这时,刘老师缓了一口气,严肃地说:“同学们,你们也听到刚才的电话了吧!那么接下来我们来举手发言,说说你们的感受。”于是,一大波已经举起手来,钱品臣说:“这次不可能是我,因为我之前没有穿黑色衣服。”然后,陈子尧说:“我没有管好自己,才会有现在的后果……”但是,我最赞同蔡真的说法,她说:“都怪我,没有管好班级,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时,刘老师脸上略带微笑,笑着对我们说:“哈——哈!同学们,你们被我愚了,今天是愚人节!哈——哈……!”这时,同学们炸开了锅,小黄手舞足蹈,说:“我就知道老师是骗我们的。”陈文浩指着老师说:“刘老师,你太坏了,太狡猾了!”我也大声说:“我就知道老师是骗人的。”
虽然这次事件不是真的,但我知道,在学校里,我代表的不是我个人,是代表三(3)班;走上了社会,也不是代表我个人,是代表着整个滨江学校。
今天过了一次欢乐的愚人节!这节课令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