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顾右盼终于盼到愚人节了,真是太高兴了!目标是谁呢?爸爸?妈妈?老师?还是同学?不管了,来个一箭四雕吧!目标之一:爸爸“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我在梦境中苏醒,眯着眼睛看了看日历,啊,4月1日—愚人节到了!我脑瓜一动,鬼主意就来了。我偷偷的把洗脸梳头......办好了以后,和爸爸说:“隔壁的老奶奶借你的钳子用用,说让你马上送去。”爸爸见人家这么着急,拿着钳子一溜烟的跑了出去。哈哈!爸被我愚弄着了,我又不想把事情闹大,就大声喊:“骗你的!”爸爸气冒了烟,正想打我,“今天是愚人节嘛!谁让你这么好骗!”目标之二:妈妈应该上学去了,鬼主意跑到了妈妈身上。我一本正经地说:“老师让拿25元钱,说买数学和语文的练习本!”妈妈真信了!“嗨,骗你玩的,今天是愚人节!”我上学去了!同学和老师可都精着呢!一个也没骗着!四雕没雕成,我也一箭双雕了!这个愚人节没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