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这天,咱们班发生了许多让人笑到肚子痛的事,愚人节,最开心的就是看到朋友被愚弄后的表情了,还有追着你打的样子。
早上,迎着清晨的芬芳气息,我一如既往的来到了学校。刚走到校门口,就碰见了同学,咱们谈论着昨天的作业,对着答案。
不知不觉就到了门口,见门倚开着,正想推门,同学突然说:“黄鹏,不要进,有陷阱。”说完,他大力一踢门,门上放着一把扫把,呼呼,真是惊险那,如果刚才我一推,不就“命丧门前”了?我心里想着。
“愚人节快乐!”正在装模作样写作业的同学们笑着对咱们异口同声地说。
被他们这一提醒,我才想起来今天是愚人节,于是,咱们也和他们一起整蛊同学,一定得要让同学们都被咱们愚一把!
于是,咱们在门上放了一桶水,等待哪位同学会中头奖。“不要聚在这里,都回座位,各做各的事!”xxx同学对着咱们说道。
“呵呵,昨天玩DNF玩的好爽啊!”xxx同学边跟周围的同学说话边走进班级,“哗”一桶水不偏不倚的全倒在了他的身上,顿时,他全身湿透了。“喂,你们干什么?我杀了你们!”那位同学扔下书包,追着xxx同学。
“哈哈哈哈哈哈——”咱们在原地大笑不止。
又有几位同学进来了,突然一位同学被扫把砸中了头,他骂骂颠颠的走了进来,并且很不服气的把桌椅搞的呲呲响,我想:真没肚量!嗨,真是败类。
上午第一节课下课,班上一直都有“某某某,老师叫你去他办公室!”“老师说的,如果不去他办公室,有赏,赏抄书十遍!”“老师说,你的作业错了很多,那好纸笔,去订正!”有些同学听了,赶紧踉踉跄跄的跑去办公室,去到后,办公室空空如也,老师都不在。
等那些被耍的同学愤怒的跑回来,愚弄别人者早已无影无踪。
下午。
有了上午的前例,同学们没有那么大意了,都很谨慎,谨防又被同学愚弄一把。
那些愚弄者也不是吃干饭的,他们决心让他们饱受折磨,闹出一个天大的笑话。
同学们在每个人的椅子上都放了水和一些胶水,由于都是水,不认真看还真看不出,同学们下午刚刚进来,就发现自己的椅子有水,有些同学用手一抹,把水抹掉了,可胶水却牢牢的将他和椅子合为一体了,这时,同学x可傻眼了。费了好大劲儿,才把自己解救出来。
有些同学或许是有爱卫生的习惯把,都用纸巾将椅子擦干净,然后舒舒服服的坐了上去。
有些同学较马虎,看也没看就坐了下去,结果,裤子湿了,也和椅子亲密的接触在了一起,捣蛋鬼在一旁哈哈直笑。
今年的愚人节过的还真不赖,让咱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增添了些乐趣,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节日,让咱们闹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