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的礼物
“可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仅凭我们向外星球转移多少人?”B国总统颇感焦虑。
C国总理大声置疑:“难道我们能放弃在这个星球上创造的巨大财富,去别的星球重新过原始的生活吗?”作文
此刻,一片沉默,听得各自心跳的沉默。但很快,万国议会“和平发展委员会”主席伟尔先生打破了沉默:“先生们,我们现在只有想方法摧毁正向本星球加速运动的V星体!”“可是,我们用什么去摧毁V星体呢?”有人提出这个问题。
“用核武器!”鲍乐博士插话了,“用足够摧毁1000个W星球的各国核能量,完全可在V星球撞击我们之前把他干掉!”
“对,用核武器!”
“我同意,我愿意拿出核武器库中的所有和贮存。”
“我也同意……”连最顽固的D国元首也主动要拿出本国所有的贮存。
“我代表星球上的所有生灵感谢你们。先生们,我们务必在36小时内,把本国所有的核贮存运抵宇宙空间站,这样才能有足够的时间从空间站把核能量发射出去,在半路中摧毁V星体。”鲍乐博士最后提醒说:“到时务请各国元首来万国议会大厦共同看发射实况。”
宇宙空间站发射进入到记时。“……5,4,3,2,1,!”只见烈火腾空,大力神火箭把W星球上所有的核能量送上了浩渺太空。可是,屏幕上始终没有出现V星体的踪影……
正当大家满腹疑问时,服务小姐给各国元首端来了一杯杯香槟酒,鲍乐博士和威尔先生手持酒杯笑盈盈的说:“各位先生,V星体撞击我们的W星球的新闻不是真实的。为了避免核战争,我们在愚人节和大家开了!”
哦,!各国元首彼此紧紧拥抱,笑出了泪花。他们走进欢乐的舞池,尽情享受着无核化的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