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愚人节的好天气。我和我的班主任——钟老师在学校发生了件有趣的事。
那是下午来学校的时候,我在走廊上遇见了我们的班主任。她平时最爱跟我开玩笑啦,趁着今天是愚人节,蓄谋已久的我,这回可要忽悠忽悠她一把。我过去大声地向钟老师打招呼:“钟老师!”她说:“有什么事吗?”我心存“恶意”地说:“有点儿事,您别动。您看您眼镜上,有一些……”“有什么呀?”钟老师还没等我说完,就着急地说。她赶快把眼镜摘下,眯起眼睛看眼镜,发现没有什么,又看看我,我顿时开怀大笑起来,老师也“扑哧”一笑,用手摸摸我的小脸蛋:“淘气鬼,竟然敢耍我?”我笑着说:“呵呵,愚人节是不可以生气哦!”老师说:“我才不生气呢!学校公布栏上有通知:明天不上课,学校放假一天!”“哈哈,那真是太好了,明天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天了!”我欢呼雀跃地跑去看学校公布栏。结果,让我出乎意料的竟是公布栏上连一个字都没有。我顿时说道:“上老师的当了,竟被老师忽悠了!”这时,有几个同学来了,我把事情从头到脚地说了一遍,大家听了都前俯后仰,笑声传得好远,好远……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愚人节很快过去了,我今天捉弄了很多人,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今天我和我老师发生的这件事。今天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