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灿灿的,是阳光;红彤彤的,是灯笼;香喷喷的,是米饭;热腾腾的,是火锅;火辣辣的,是烈酒;麻酥酥的,是你……又触电了吧,早就你别看短信的!
由于移动公司进行网络升级改造,会造成您的手机由于信号不好无法接通,遇到这种情况,请将手机放入开水中泡五到六分钟。祝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愿你生活如愚得水,能力绰绰有愚,财富月月有愚,做事不遗愚力,饮食愚味无穷,茶愚饭后谈笑风生,所以烦恼愚消云散。
自那1次邂逅,我的2只眼睛再没离开你,3生有幸成为你红颜,今想你45次,相思泪6成河,漂着7零8落的记忆和99雀跃的心,说10话,今天是愚人节。
紧急通知: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但可在大数值人民币上填上贺词,寄给我。谢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心情愉快
今天是愚人节,千万要注意别被别人你愚弄了啊!听说最近流行愚人病,症状就是总是拿着手机看着短信,咧嘴笑的最为严重,你可要当心哦!
远看你是美女含羞迎风笑,近看原来是白骨老妖耍花招;远看你是帅哥风度翩翩舞,近看原来是整了容的八戒色心难熬;周末了,你不要吓得我睡不着觉!
世界再大,总有个位置属于你;大海再宽,总有艘船可以载你;时间再长,总有个缘分等着你;节日再多,总有个为你而设,在未到前,祝愚人节快乐! 推荐阅读:好听的愚人节祝福词
你很美,你很美,鹦鹉鼻子罗圈腿,性格有点像张飞,胡子眉毛如流水,最怕见你张张嘴,龅牙出世人吓飞,见到你就往后退,口中喊着遇到鬼。
星期一糖醋排骨,星期二腰花粥,星期三青椒爆肚,星期四干菜蒸肉,星期五骨汤弹面,星期六红烧大肠。星期天……星期天我终于把你吃完了,亲爱的,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平静的湖面映衬着远处美丽的斜阳,沙滩上一群快乐的孩子不知疲倦在戏耍着,多么美好的画面,这时你突然出现,吓了我一跳,心想:湖里怎么会有小王八?
周末了,我郑重向你转告:困了要睡觉,累了往沙发上靠,快乐了要微笑,烦恼要忘掉,抑郁找我开导,想我了请我吃甜糕,如果不回短信,出门被蚂蚁绊倒!
又见你,手舞足蹈;又见你,上蹿下跳;又见你,眉开眼笑;又见你,七拱八翘;又见你,大呼小叫……早叫你脱了衣服再看短信的,这下静电反应了吧?
听小张说你的人格有魄力,听小李说你的行为有正气。听小王说你自私压缩到最小,无私发扬到最大。那我要怎么形容你呢?简直不是人。
你是千古风流人物,气吞万里如虎,细数当世英雄,非你莫属;众里寻你千百度,蓦然回首,你却躲在角落之处,放情呼噜。
山谷里传来了你的声音,我往下眺望,在山的拐角发现你,是你!真的是你!你和一老翁在一起,我激动的跑过去说:大叔,借驴用用。愚人节快乐。
在愚人节到来之前提醒您:愚人要彻底,被愚不生气,整人要隐蔽,计划要周密,骗人靠短信,发送要大量。愚得有目的,愚得有意义,愚得史无前例。
风撩起你的长发,你显得更潇洒;浪花拍打你的脚丫,你显得更无暇;你迎着东方的朝霞,就像一朵海浪花!不是熟人很难看出你是傻瓜!愚人节快乐!
这年头,简直没有天理:学生要考成绩,工人要考业绩,领导要考政绩,愚人节快快来临,又要考脑筋,神经绷紧,让高智商占领高地!
想你是件快乐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正在发生的事!
曾经有一分真挚的爱,我没有珍惜,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假如能够再来一次,我会对你说:我爱你。若要选择表白时间,我但愿是:愚人节!
风撩起你的长发,你显得更洒脱!浪花拍打你的脚丫,你显得更无暇!你迎着东方的朝霞,就像一朵海浪花!不是熟人,很丢脸出你是傻瓜!愚人节快乐!
假如你长得丢脸,请打110;假如你身材不好,请打120;假如你脾气不好,请打119;假如你觉得自己漂亮,请打我手机,详谈……愚人节整人短信(一年只有一天哦)
在我眼里,你看上去永远是无忧无虑,吃饭永远是津津有味,睡觉永远是酣然入睡……我真羡慕你呀,唉!有时候想想,像你那样做头猪也挺好的!
你站在人群中,被轻柔的风吹起的长发,像人间最美的旋律,在我心头久久回荡,使我想说:你的假发要掉了……今天可是愚人节哦!
测试一下普通话,请大声朗读下面的诗:暗石绿,暗石竹,暗石透春绿,暗石透春竹。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你的手机外型难看,式样过时,已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且阻碍了移动通讯业务的发展,本台决定于10分钟后发射信号摧毁该手机!
你帅呆了,酷毙了,简直无法比喻了,你头顶锅盖手拎白菜,总以为自己是东方不败,其实你是傻瓜二代!
这是我手机能发的最后一条短信了,最后这条最珍贵的我留给了你,因为有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却没有说出口--帮我充值吧!
骏马啊,它有四条腿,大海啊,它全是水,看手机的傻子啊,他咧着嘴!
你长得很抽象!你长得很朦胧!你长得很模糊!你长得很……诡异啊!饶了我吧,我实在描绘不出你的样子,我真没见过鬼。
我说:每想你一次星星就落下一滴泪,大海就是这样形成的。你说:每想我一次你就放一个屁,臭氧层就是这样形成的。愚人节快乐!
你都20多了,有些事情也该让你知道了!天,是用来刮风下雨地;地,是用来长花长草地;我,是用来证明人类是多么伟大地;而你呢,就是用来炖粉条地。
寒冬的早晨,你在池中奋力地划水,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还有令人折服倾倒的潜泳!岸上的老汉急了:“我考!你喝干了粪池子,不让俺种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