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出下面的字,你将获得月薪5000000的工作,试题如下:硪钚鲥簟璁醭歙艽绱癀穑魍旃偬彘硐蓰。
唯心主义说:”我说你是猪,你就是猪。”唯物主义说:”因为你是猪,所以我说你是猪。”总之一句话-你是猪。
A:我出一个对联,上联是”在上为帅”,横批是”天蓬元帅”,下联是什么?B:在下为猪!
狼来了猪窝里乱成一团,猪妈妈安排:大猪去堵门!二猪去堵窗!当看到小猪时,猪妈来火了,大叫:老三,不要看短信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开。愚人节快乐!
我告诉你饭后七戒:一戒吸烟,二戒马上吃水果,三戒放松裤带,四戒立即喝茶,五戒百步走,六戒立即洗澡,七戒立即睡觉!八戒:你记住了吗?愚人节快乐!
据报道:日前伊位克武装在巴格达城墙上挂起你的玉照,导致大量美军士兵呕吐身亡。联合国调查取证后确认此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你快逃吧。愚人节快乐!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愚人节快乐!
耳朵痒吗?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痒吗?那代表我想见你,嘴痒吗?那代表我想吻你,身体痒吗?那代表……别瞎想了,都快长虱子了,赶快洗澡去吧。愚人节快乐!
注意:你已持续发送多次黄色内容短信息,本局正式向你提出警告!如有再次发现,将予即时停机处理并登报销号!移动监查处
尊敬的用户:您的手机目前已具有提款功能,只需将SIM卡取出插入提款机即可,如提款机不受理业务,请用手机用力砸提款机!
请快速宣读下面数字:2525252525252525……好了宝贝,给你骨头吃!
你的国语标准吗?请跟我一起念:万万望望、望旺万旺、万腕忘忘、万旺万旺……好了,狗狗别叫了,吃骨头罗!
不许动!抢劫!全部举起手来!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变态的站中间,哎!说的就是你,还装着看手机!
中国移动通信用户:近期因调试网络,如遇您的手机信号不良,请您用力将手机往地上摔,尽量使劲摔,反复几次手机即恢复正常。
夜里我不顾一切寻找你,我光着身子等着你,我在床上不能没有你,可以令我舒服只有你,你到底在哪里……睡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