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愚人节,去年被狠狠的愚了一次,今天我一定要去好好的愚下别人。
为了能够好好的愚下别人,我可谓是搅尽了脑汁了,总算是想出了几个。一大早,我便对室友说:“我肚子疼,你可以帮我请下假不?”室友爽快的答应了。
我心里不禁偷乐起来,计谋得逞,等到室友跑去帮我请假时,我就立马跑到教室去,然后看她如何圆谎。一看到她去了办公室,我立马飞进教室,装模作样的看起书来。
不一会儿,室友回来了,本以为她见到我会很疑惑,不料,她却对我说:“老师不准请假,让你现在过去和她说,我请求了好久都没用。”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便立马来到了办公室。
一进办公室,就看到班主任正笑盈盈的在聊天,我有些做贼心虚感的走到老师面前。老师一看到我,用狐疑的看着我:“有事?没看你带书本啥的啊?”我一听,恍然大悟,自己想要愚别人,反倒被别人愚了。
扭扭捏捏的半天说不出话,总算是熬到了老师放人,一走进教室,立马引来了哄堂大笑,真恨不得挖个地洞把自己埋进去。
又是一个愚人节,我要愚人的愿意还是没有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