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已经割腕,整个人泡在浴缸的温水中,伤口在温水中感觉不到疼痛,血不停地流,有气无力的感觉)"柔,别挂,这是我最后一个电话。"
"他对你好吗"
"为什么这么问"
"我要走了"
"去哪里"
"我不知道,那个地方我也很陌生"
"柔,记得有人说,通往心脏的血脉是在无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倾尽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无名指呀"
"秋,你是个好人,是个好恋人,更是个好男人,可怎奈何,造物弄人,离开你,我真的不知道,是幸福的开始还是终结,也许,我太在意自己的感觉了吧。"
"柔,记得那次你高热不退,我送你去医院吗,永远忘不了你靠在我的肩头,眼泪簌簌地流下来伤心地说,这生都要我陪着你。"
"怎么会忘呢。还记得我怕自己就这样死掉,你吻去我的眼泪,抚摩着我的头发说,如果我死
,你也一样不活,然后我们讨论怎么死法,最后,你还傻得说用割腕呢。"
"柔,真的对不起,有些事我已经做了,但不会后悔,有些承诺,也只能等待下辈子来履行了。"
(柔听出了秋说话气丝无力)"秋,你怎么了,你没事吧"
(秋显示得绵软但固执,已经听不清柔的声音)"今生,天注定,我爱得很苦,但愿来世,我会是个洒脱的诗人"
(柔顿时诧异,声音马上紧张起来)"秋,你别吓我,你不会真做傻事吧"
(秋此时几乎没有了意志,下意识的说话)"柔,答应我,下辈子,别改名字,那样,我找你容易些。"
(柔拼命在哭,伤心欲绝)"你怎么这么傻,你怎么这么傻"
(秋用尽最后力气)"别哭,我最爱的人"
(柔的哭声渐渐远去)
评论:无语泪流,无语泪流,真的是无语泪流!秋啊,我都要说你傻了!你还真要乘风归去?波波看见要伤心的!不过还好,我都哭了。下辈子,跟你说说,一定要找格格那样的,不会负你的!一样的情种!你真狠呀,人家古代诗人的情多深啊!最多是肠断,而你,竟然割腕,以后真的要写成割腕人在天涯了!掩面泣去!真的是不想说柔了!不要怪我,真的是你逼我的,你,真的是想跺死你,哭有什么用,你流的是泪,哥留的是血啊!我傻?你还真说对了,我是真傻,不该为你留血,波波说了,世界上有两种好男人,一种是从来流血不流泪的人为你流了泪,一种是从来流泪不流血的人为你流了血,秋啊,难道你平时真的是流泪不流血,出息点吧!不过秋还是蛮让我感动的。说的话,真的好深情!真的是春蝉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虽然我不是痴情人!但我真的好希望找到一个这样的好女孩!你,在何方?啊,男人啊,千万不要动情啊,女人,害死人的。一个太在乎别人的人,别人往往不在乎他。所以,即使你真的多情,也要多情总似无情,不行,就抽口烟,把泪沉在心底!难道真的要像蜡烛那样,替人垂泪到天明!那是小女生做的!真正的性情中人,从来对此不屑一顾!秋,下辈子,找个好女孩。
好吧,再说说我的事喽。本来我想华丽的在她面前现身的,然后再来一句深情的BACK TO ME,都要准备好了,可我改变主意了,人,往往需要一个新的起点,你赢来的,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会发现!真的不一样,但真的也好幸福!其实,我虽然批评柔,赞扬秋,但,我的目标就是,做个柔那样的男人,狠狠的洒脱,然后怀里搂个秋一样的痴情女子,如斯女子,夫复何求?快意人生!哈哈。但现实却不是这样,大量事实证明,我要做个秋一样的男子,呜呼,但,我会改的,绝对做一个潇洒的诗人!然后,狠狠的去玩弄柔这样的负心女!(小小的意淫下啦)秋啊,你瞑目吧!其实吧,昨天还梦见你了,竟然如此纠结,这样不好,不好,潇洒,潇洒。昨天看见你,竟然还怦然心动!我晕,狠狠地鄙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