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美丽秋天的作文
送走了骄阳似火的夏天,迎来了落叶纷飞、瓜果飘香的秋天,这是一个童话般的季节。
秋天,菊花盛开了,它们红的像火,黄的似金,白的如雪,在阳光下争奇斗艳,美丽极了。它们有的像一个圆圆的小绒球;有的像一朵朵绽放的烟花;还有的半开半合,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娃娃。它们开得多姿多彩,仿佛给秋天穿上了美丽的衣裳。+
秋天是果农们丰收的季节。走进果园里,抬头一看,一个个大苹果涨红了脸,在向我们打招呼呢!红通通的,可爱极了!不远处,一串串水灵灵的葡萄像一条条紫色的水晶项链,一阵秋风吹来,它们在木架子上随风摆动,真有趣啊!远处,一阵果香扑鼻而来,仔细一看,是一串串熟透了的香蕉正飘出一阵阵香气,让人闻了直流口水。最有意思的就要数石榴了,它们个个都乐得咧开了嘴,仿佛在欢庆着丰收的喜悦。
秋风习习,银杏叶在一阵阵秋风里翩翩飞舞着,像一把把小扇子漫步在空中。它飘到了地上,仿佛在说:“我要给毛毛虫当被子,让它舒舒服服地睡个好觉。”鲜红鲜红的枫叶也在秋风里随风舞动,飘到了清澈的池塘里,一只小蚂蚁看见了,兴奋地说:“我们来一场划船比赛吧!”其他小蚂蚁齐声叫着:“好呀,好呀!”枫叶听见了说:“祝你们玩得开心!”小蚂蚁们争先恐后地纷纷爬上枫树叶,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秋天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幸福,我陶醉在秋天里! 美丽的秋天作文5
秋风起了,树上的叶子黄了,像一只只漂亮的蝴蝶,漫天飞舞,告诉人们秋天来了。
果园里的石榴笑破了肚皮,露出了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珍珠;红红的苹果娃娃已经长得又大又好吃了;很多柿子争先恐后地打开绿色的叶子门朝外张望;紫色的葡萄像一串串的小皮球;金黄和嫩绿的梨长得非常饱满了;农民伯伯看到了这一情景,都忍不住笑了起。
农田里,谷子们纷纷低下了头,金黄的谷穗在叶子中显得格外鲜艳;玉米耷拉着长长的红胡须,绿色的外衣已经换成了白色的素袍,袍子边,露出了一圈牙齿一样的玉米粒,散发着金黄的香气;花生在地下温暖的泥土里睡醒了,把它的麻屋子红帐子撑得满满的,墨绿色的枝叶在秋风中摇摇摆摆,招呼农民伯伯快点到来。
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在欢迎秋天的来临,兔妈妈忙着搭窝,给小兔建一个既温暖又舒适的家;小松鼠在忙着储存过冬的食物,蜘蛛妈妈拖着臃肿的身体在网上爬上爬下,为产卵做准备…。动物们都没有时间玩了,因为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秋风起了,树叶黄了,果园、农田和葱郁的森林都变成金色的了,暖洋洋的阳光海里到处荡漾着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