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活一棵树,每年平均会释放1吨氧气。按50年生产的氧气量与同期防止空气污染及水土流失和增加土壤肥力的价值算,相当于131250美元。
植树,可以美化环境;植树,可以净化空气;植树,可以减少噪音;植树,可以调节气温。让我们一起植树吧!植树节快乐!
植树吧,让空气更清新。植树吧,让世界更美好。植树吧,让荒山披绿装。植树吧,让小鸟有家园,今天植树,千秋受益。
植树节,“树”你最有福气。好运永远“树”于你,快乐开心非你莫“树”,钞票“树”之不尽,有情人终成眷“树”。衷心祝你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不会忘记我们的口号:爱林造林促进绿化,保护生态环境。祝你植树节快乐,在这美丽节日,请给地球一点色彩,一起动起来,多多播种吧!
植树节,给地球一点色彩,一起动起来哦!植树节,你也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地球长出美丽的头发来!植树造林,绿化祖国!
植树节,来种树:先种一棵常青树,钞票挡都挡不住;种棵白杨顶呱呱,左右逢源招桃花;还要再种一棵柳,做事顺意又顺手;祝你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领导到森林公园视察。看到一个奇怪的事情。一个人在前边拼命地挖坑,另一个跟在后边把土都填上了。就问这是怎么回事。他们说,本来领导安排的程序是:甲挖坑,乙植树,丙埋土,而今天乙没有来!
在今天,为你种下祝福的种子,历经春雨的滋润夏日的抚慰秋风的洗礼冬雪的恩惠后,将长成一棵挂满吉祥果实的参天大树,给你永远幸福。植树节快乐!
在身边种一片花园,五颜六色,爱心永驻;在身边种一片树林,净化空气,净化心灵;为了环境的净化,为了心灵的净化,植树节这天一定要去多多的种树哟!
在植树节里,我为你种下了一棵相思树,她会在我的心里身生根,发芽。
造林爱林,促进国土绿化,保护生态环境。植树节快乐!艳
阵阵清风吹醒了惊蛰,点点花雨打湿了春分,处处造林绿化了神州,人人植树造福了后代。
植树节到来了,朋友,让你的身边永远有一抹绿色,让我们动起手来,让树苗在林间成长,让笑容在你我的脸庞绽放,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到了,你可能没有时间去植树,没关系,让我们把环保,爱护环境的小树苗栽在我们的心底,让其长成参天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
植树节到了,送给你一座果园:苹果树愿你今生平平安安,柑桔树愿你今生甜甜蜜蜜,核桃树祝你合家欢乐,荔枝树愿你梦想成真,开心果愿你开开心心!
植树节到了,送你一棵树苗:栽在事业中,摇一摇,金钱掉下来;栽在生活中,晃一晃,幸福乐开怀;栽在感情中,摆一摆,甜蜜爽歪歪!
植树节到了,我为你种下一棵白杨树,能在夏日带去清凉;种下一棵苹果树,愿你平平安安;种下一棵幸运树,愿你好运连连!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到了,我用聚宝盆装上黄金土,为你种棵幸福树!偶尔加点问候风、相思雨,树边环绕快乐霞、好运雾,一心把你来呵护,祝你天天开心健康常驻!
植树节到了,愿你有“树”不尽的快乐,“树”不尽的好运,“树”不尽的钞票,“树”不尽的笑容,“树”不尽的幸福,“树”不尽的朋友!
植树节短信植树节了,对你得心中有“树”。愿你身板硬朗千年树,财源广进摇钱树,爱情温馨藤缠树,事业猛进参天树,福寿无边南山树,幸福快乐都“树”于你!
植树节悄然而至,我将思念的树苗种入祝福的土壤,愿它能长成快乐的苍天大树,给你遮风避雨,对你默默守护,为你带来一生的幸福吉祥!
植树节日要植树,我为朋友来祝福:一棵为你祈幸福,愿你快乐挡不住,两棵为你送呵护,愿你成功大道路,三棵把你来眷顾,友情常青聚财富!
植树节日要植树,一棵为你祈幸福,愿你快乐挡不住,两棵为你送呵护,愿你成功大道路,三棵把你来眷顾,友情常青聚财富!
植树节送你五棵树:一棵如意树,万事心意如;一棵轻松树,工作不辛苦;一棵新鲜树,生活乐趣足;一棵健康树,身体棒如虎;一棵友情树,每日收祝福!
植树节植树,就“树”你有福。财富“树”于你,健康“树”于你,好运“树”于你,我的祝福“树”于你:祝你有情人终成眷“树”,快乐非你莫“树”!
植树造林,温暖你我他:植一棵树,给鸟儿一个家,留下阵阵鸟鸣;造一片林,给鸟儿一座城,唤回朵朵彩云。
植树造林美春秋,栽花种草奇葩稠;绿化祖国山水清,利国利民人益寿;十年树木精心育,百年树人乾坤秀;生态平衡靠双手,千秋万代春常留!
植树造林镇风沙,遍地都是好庄稼。多栽花儿多种树,美化家园人人爱。
种树有诀窍,活树有高招:坑底土松以树干为圆深埋最好,栽时一人扶苗一人把土填平填好,栽后应立即把水浇透浇好,才能保证树木枝繁叶茂。
种下小树撑伞,小鸟欢唱风羽。浇水施肥乐不疲,植树造林我能行。
种下一棵青松,成就一片绿色;种下一棵牡丹,成就一片焉红;种下一棵真心,撒播爱的种子,植树节到了,愿你种下好心情,种出好福气!
种下一棵青松,成就一片绿色;种下一棵牡丹,成就一片嫣红;种下一颗真心,撒播爱的种子;树木拥有绿色,世界才有脉搏。
种下一棵树,迈开青云步;种下二棵树,事业展宏图;种下三棵树,走上幸运路;种下四棵树,情谊根蒂固;种下n棵树,幸福不胜“树”。恭祝植树节快乐!
种下一棵杨树,收获一片荫凉;种下一株花朵,收获一路芬芳;经过狂风骤雨,收获一份坚强;付出一份真情,美丽风景无限!
祝你在今后的日子里,比杨树更伟岸,比柳树更柔婉,比松树更坚强,比老鼠更机灵,棵树节快乐!
祖国四面与八方,处处春山春水春花春树春意闹;神州十亿加三亿,家家新人新事新容新貌新风尚。不必犹豫与彷徨,齐心合力植树忙。
左搂一棵摇钱树,财源滚滚挡不住;右揽一棵梧桐树,招来美眷来倾慕;心花怒放笑哈哈,惹得铁树皆开花。“喂,醒醒,今天植树节,还是先种树吧!”
植树节里种粒籽,爱林造林从头起;植树节里种棵苗,改善环境空气好;植树节里种棵树,绿化祖国功卓著;植树节里发短信,爱林护林更热情!
植树节期间,本人特地举行“绿色地球,从我做起”的活动,凡在植树节期间收到我的短信者,请与本人一起,珍惜环境,爱护树木,共同保护我们美好家园!
植树节,齐种树,种棵桉树,平平安安过一生;种棵桃树,甜甜蜜蜜过日子;种棵松树,轻轻松松赚大钱。好运非你莫“树”,植树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