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以后,我们来到了教室楼下的空地上,马瑞笛妈妈和我妈妈已经把两棵拿来了,一棵是红色的山茶花,另一棵是牡丹花,都有和我们差不多高。
首先要开始挖坑。长长的铁锹在我们手里一点也不听使唤,怎么也挖不起泥土来。两位家长来给我们做示范了,先要用脚用力把铁锹踩下去,再翘起来,才能把泥土挖出来。可是看着简单,做着可一点也不简单,我们轮流上前也没能挖出多少来,最后还是在大人们的帮助下坑终于挖好了。接着就是把树苗放下去,再把泥土填回去,最后把树根边的泥土踩实,再浇上了香香的花瓣水。(我们把掉下的花瓣放进水里了)
小树苗种好了!以后,她将使我们的校园更美丽,我们一定要好好照顾她们,让她们和我们一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