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结束了。”
感知到高阶地底魔族全部被斩杀,剩下那些小喽罗魔族也不足为惧,唐天顿时深深呼吸一口气,放松下来。
他从微末之际崛起,一直到人间界无敌,再也没有人能够威胁到他。
或许仙界有无数能人,但是都无法下凡到人间界,所以他已人间无敌。
这个世界已经没什么东西能威胁到他了。
“对了,阴阳乾坤阵,必须永除后患才行。”唐天也想起了还没彻底解决问题,如果任由地底世界这样下去,恐怕百万年后,依然会出现无数强大的魔圣。
到时候后人估计也会面临同样的危险,只有将阴阳乾坤阵彻底建造起来,永世镇压地底世界,这样才能一劳永逸。
嗖嗖嗖!!
当即,唐天大手一抓,纯阴之石,纯阳之石,以及诸多从珍宝阁得到的大量珍稀材料都漂浮在半空当中,绽放出万丈光芒。
瞬息之间,从他身上涌出了红莲劫火,一下子就将这些材料全部融化。
此刻唐天简直就好像是画家一般,心随意动,将这些材料全部勾勒出一个巨大的阵法,几乎笼罩天地,凝成实质。
而这两颗纯阴之石和纯阳之石也是漂浮在半空当中,处在两端。
在他双手手印之下,顿时发出黑白两色的气流,当即就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乾坤阵法,一下子就将整个地底世界覆盖起来。
轰隆隆~~
当即,这两团黑白气流瞬间就凝成了两条真龙,如同黑龙和白龙一般。
它们一条上升到天空,一条潜入大地,黑白气流互相交织在一起,如同巨大的磨盘一般,缓缓旋转,汲取地底世界的魔气,不断的磨灭。
而后这些气流交织在一起,居然化成了混沌气流,如同处在混沌深处一般。
“这!”
唐天深呼吸一口气,顿时精神大振,觉得这是比仙气都要高等的能量,这乃是混沌能量,是接近宇宙本质的能量。
仅仅是呼吸一口,他都觉得自己修为有了巨大的提升,似乎对时间法则有着更加深刻的领悟,进步神速。
“永镇地狱!”
唐天双眼散发出骇人的金光,双手结印,立即将这阴阳乾坤阵法打了下去,彻底融入黑暗海,汲取黑暗海无尽的黑暗气息。
当阴阳乾坤阵法形成的一刹那,整个天地都震动了,地底世界的黑暗魔气全部都被吞噬一空,进去这个阴阳磨盘当中。
魔气进去,然后阳气出来,似乎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循环,滋补整个世界。
而整个玄黄大世界也感知到这样巨大的变动,核心深处也同时升腾起一个巨大的能量漩涡,疯狂的汲取域外虚空的能量。
这就好像一个很久没有动的机器,此刻得到了巨大的能量补充,立即动了起来。
“不会吧,这个世界要晋升了?”
唐天就是一震,他感受到自己彻底驯服了地底世界的魔气之后,整个玄黄大世界似乎也得到了无上的好处。
这个世界的核心吞噬了磅礴的混沌能量,也让这个世界的空间开始扩大起来,朝着远处不断的扩张,永不停息。
如果有人在玄黄大世界高空的话,就会看到惊人的场景,无数的底壳在运动。
一座座大山在升高,一条条河流在变得宽敞,陆地也在千百倍的扩大,甚至连天地灵气都比之前浓郁了千百倍。
生长在这个世界的植物,也得到了极大的滋润,疯狂的生长,一株株树木都成长为千百年的树龄,有着数百米的高度。
一株株本来绝迹的灵药,此刻也恢复起来,似乎缩短了时间的限制,好像吹气球似的长大,顷刻之间,这就变成一个充满灵药,生机勃勃的世界。
可以说,现在的玄黄大世界不仅是空间面积扩大了千百倍,同时也成为了一个洞天福地,资源比之前好数百倍不止。
甚至它还在不断进化当中,有朝一日或许能超越中央大世界。
“嗯?这是世界核心?”
顿时,唐天的神识无限延伸进去,感受到整个世界生机勃勃,似乎这个世界每一寸泥土,每一株植物,都对他欢呼雀跃,前所未有的亲近。
他觉得似乎自己成为了这个世界的主宰。
慢慢的,他的神识渗透进去这个世界的内部深处,当即就感受到一颗巨大的核心,如同太阳一般,散发着无止境的光芒。
正是这颗核心,维持了这个世界的稳定,他的神识进去其中,立即感受到一股浩瀚伟大的力量,无数法则之力都灌输进去他的灵魂。
“原来如此,没想到成为救世主,居然有这么大的好处。”
唐天十分兴奋,他感受到自己对时间法则的力量有着无比深刻的理解,甚至因为世界核心的帮助,他对于造物法则,推演天机,甚至世界法则都有了一丝领悟。
这对于他晋升到仙王境有着极大的好处,似乎已经铺就了一条平坦的道路。
或许这就是许许多多仙人想下凡的原因,如果能掌控一个大千世界,就相当于掌握了晋升到仙王的道路,好处无穷。
但是想掌握一个世界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首先就必须得到大部分世界生灵的承认,这一点就难住了无数仙人。
而唐天正好成为这个世界的救世主,同时也镇压了地底魔族,机缘巧合之下,才有这样的奇遇,基本上是可遇而不可求。
“嗯?”
此刻,唐天心中一动,他感受到仙界之门对自己的呼唤,似乎快要将自己吸收进去仙界,但是他立即运转大封印术,强行将自己的修为压制下来。
这才隔绝了仙界对他的吸引。
嗖!
做完了这些事情之后,唐天身形闪烁,很快就返回了天魔宗当中。
感知到唐天回来,苏慧琴,仲晓曼,陈嘉欣,麻生芽衣,夏雅容,陆雪,秋语蝶,安梦秋,庄雨竹和庄水蓉,安德莉亚,冷幽兰,勾慧玲等老婆也出来,一脸欣喜的看着唐天。
从刚才唐天的感悟当中,通过心灵感应,她们也知道了一二。
“老公,你回来。”苏慧琴等老婆含情脉脉的看着唐天。
唐天点点头。
“老公,那你什么时候飞升仙界?”苏慧琴等人很是紧张的看着唐天,如果现在唐天就飞升仙界的话,恐怕她们想见面就遥遥无期了。
“不急,难得晋升到地仙境,首先在人间界玩腻了,才飞升上去。”唐天微微一笑,他不会这么着急就飞升到仙界。
即使想飞升,也会和自己老婆们一起飞升。
听到这话,苏慧琴等人都是松了一口气。
“不过难得打败了地底魔族,难道我们不应该做一些事情庆祝一下吗?”唐天一脸坏笑的看着苏慧琴等老婆。
“啊,流氓,快住手。”
“禽兽,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
“大白天就开始干这种事,你还要脸吗?”
“我都已经怀孕了,还不放过人家。”
苏慧琴等人都是尖叫一声,想阻止这个流氓。
“不是还有没怀孕的吗?这次一起怀孕。”
唐天扑了上去。
很快,房间当中就传来春意盎然的声音,有着勃勃生机,象征着小生命的诞生。至于以后会发生什么,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