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愿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为你而在天空闪耀……
善良是你的本性,漂亮是你的天性,聪明是你的优点,贤惠是你的资本,温柔是你的标志,真诚是你的品格,妇女节,提前祝你开心幸福,年轻美丽一辈子!
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三八节快乐啊!
今天是你的节日,在你我的世界里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产,咱们的事情你说了算!亲爱的,妇女节快乐。
我向大家宣布:妇女们,请你们不要高兴。要知道:剩下的364天是我们的节日。哈哈!
送你一只大桃花,时来运转全靠它。送你一束玫瑰花,传情达意依靠它。送你一扎白合花,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后笑哈哈。三八节快乐!
相逢相知相恋相守相伴,一步步走来一步步回首,幸福的感觉溢满心头。喜逢三八节,对你的爱恋充满心田,有你陪伴生活美满。祝三八节快乐。
我对你的心,就像天上的恒星。永远不变。你是世上唯一能给我幸福的人!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向长期战斗在试衣间,看韩剧,不做饭,常上网,爱聊天,魅力十足,梦想连篇,并掌握老公钱包的老婆致以节日的问候。
遇见你,是缘;喜欢你,是感觉;爱上你,是快乐;娶了你,是幸福——亲爱的,三八节快乐!
妇女地位高,胖了,夸夸丰满;瘦了,赞赞苗条;爱动,那是活泼;矜持,那是文静;年轻,属于青春;年长,属于知性。三八妇女节,祝你快乐!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要做的是以下几条:一女友永远是对的。二如果女友错了,请参阅第一条。因此……
也许我的肩膀不够宽广,但足以为你遮挡风雨;也许我的胳膊不够有力,但还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妇女节快乐!
所有的和尚为你蓄发,所有的王子给你电话,所有的帅哥给你送花,所有的男人为你变成傻瓜!祝看短信的美丽女人,妇女节快乐!
早上嫦娥给我发短信:妇女节到了,你要送给一个最美的女人祝福。我立刻给你发短信,乖乖,嫦娥姐姐说了,如此心诚,那个女孩一定会会嫁给你的!
三八节告诉你幸福女人的秘密:豆蔻年华时有人追,花容月貌时有人恋,风情万种时有人懂,风韵犹存时有人迷,徐娘半老时有人爱,人老珠黄时有人陪。
什么是骄傲?牛呗!什么是谦虚?装呗!什么是勤俭?抠呗!什么是奉贤?傻呗!什么是聪明?吹呗!什么美女?你呗!美女节日快乐!
一八得八,二八十六,三八妇女节,祝全天下的老美女大美女小美女三八节快乐哟!收到我的短信请大笑三声,你就会事业发发发,爱情发发发!
送你茉莉花,祝你如花似玉笑哈哈!送你凌霄花,祝你幸福快乐钱够花!送你百合花,祝我们的爱情永恒;送你玫瑰花,祝你魅力四射顶呱呱!祝你三八节乐开花!
你有心胸开阔,如海纳百川,容尽天下事。你那么优秀那么美,如仙女下凡,颠倒众生。所以,我不得不尊敬地称你为“容么么”!呵呵,三八节快乐!
美女气不消,我心砰砰跳!何处得罪您?鼓眼竖眉毛。我的缺点多,这回是哪条?发下指示就改掉,别生气了好吗?今天是你的节日,妇女节开心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