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早晨,我来到学校。看见大屏幕上写着几个红色大字:“六一快乐!”彩旗在微风中飘扬。美丽的花向我点头微笑,小鸟在枝头上欢快的歌唱!这真是个美好的日子。
在这一次开幕典礼上,台上有一个节目叫“白熊”,弄得全校师生哈哈大笑。吃过午饭之后,精彩的游戏活动开始了,我一口气跑到了底楼最西面的游艺室,因为那里有我最喜欢的顶气球,只见一条长长的队伍排在门口,我没办法只好和好朋友亭亭排到了后面。只见两个女生面对面的站着,一高一矮,矮女孩把一只头黄色气球顶在了头上,开始老师发出了指令,气球顺利地去了对面,她们顶来顶去,时间到了矮女孩赢了,她拿了奖券高高兴兴地离开了,该我和亭亭“对战了”开始“老师又发出了指令,我蹲下身子把球用力顶到了亭亭那边,亭亭把球顶到了桌子上,第一场我赢了。第二场亭亭把球发低了,我连忙用脚一勾,球又飞了上来,我又蹲下身子把球顶了过去。不料气球飞出了场外,我输了,因为没分出胜负,第三场,我抓住时机,努力拼搏,终于获得了胜利。“祝贺你,成功了!”老师笑眯眯地递给了我一张奖券。我接过奖券又来到了下一个游艺室。我又玩了吹蜡烛、转呼啦圈等游戏。一个下午,虽然只拿到了一张奖券,可我却玩到了许多游戏。
啊!今天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