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冬天就要到了,为了帮助贫困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 的冬天,新话社即将开展“暖冬行动”募捐活动。希望广大的同学们都能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捐衣捐物,奉献你们的一份爱心,表达的一份关爱,浓浓情意,温暖 寒冬 。在寒冷的冬季,当你裹着厚厚的棉衣,惬意地享受着冬日的别样风景时,不知你是否注意到,在我们的身边,还生活着寒门学子。
这是一群懂事得让人心痛的孩子,这是一群期盼关注、期待爱心的孩子。他们出生寒门,没有肯德基,没有洋娃娃,没有新衣服,没有少年宫。他们幼小的心灵,只有“我要读书”的小小心愿。他们清澈的眼睛,透过贫穷的黑暗渴望着神奇浩瀚的知识天空。
他们大冬天衣着单薄,有的穿一双毛线钩的线子鞋,有的校服里只有一件单薄的内衣,许多学生的手都冻裂开了……
一件棉衣、一件毛衣、一双鞋子……也许只是压在箱底的负累,但对于贫困家庭的孩子来说,却能为他们营造出冬日的暖阳。如果你们有穿不了的棉衣、有多余的毛衣,穿过的军训服,如果你们经常淘汰完好无损的衣服,如果你们还有多余的整洁干净的衣服,你们不妨将其整理出来,捐给那些贫困学子,让他们感觉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你我携起手来,让不用的衣物可以继续发挥它们的使用价值,让寒门学子也能感受到四面八方的温暖 和关怀,何乐而不为呢?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拥有同一个太阳,让我们共献一片爱心,共寄一份深情。用我们的爱,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不在冬日肆虐的寒风中瑟瑟发抖,让他们也能健康地生活,快乐地成长。
让我们趁着寒冷的冬天还没有到来,天气尚还暖和的时候,把我们的温暖 继续,使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迎接这一片温暖 ,使他们安心学习,舒适生活。
感恩每一位善心人士的付出,也感恩贫困家庭的人们,感恩他们成就我们的付出,护持我们的善心善愿,滋养我们的纯净心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