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各组织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
希望工程是资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继续学业,改善贫困地区的办学条件的社会义举。由于希望救助资金缺乏,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已停止了对区县希望工程资金的救助。我县要救助失学儿童,只有全靠云阳社会各界捐募资金。
据统计,从200*年以来,我县每年因贫困而面临失学的儿童约有1.3万名,占学生总数7%左右,不少小学毕业生因贫困难以顺利完成初中学业。为了让那一个个贫困儿童走进学堂,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造福社会,让贫困边远乡村的学生有教室上课……我们倡议全社会行动起来,伸出您的援助之手,捐出1元10元……聚沙成塔,用社会的爱心托起贫困儿童希望的明天,圆满他们上学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