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的初中作文
在未来的2035年,地球环境日趋糟糕,人们为此也都很着急, 而我——一个发明家,不得不为此而绞尽脑汁去想办法.
被这个问题搞得焦头烂额的我无奈地望着窗外的汽车,突发奇想:我为什么不能用物质转换仪,让汽车不再排放二氧化碳,而是排放出氧气呢?我很兴奋,立即拿起试管和各种各样的仪器,忙碌了三天三夜,终于制造出一台新式发动机------环境卫士1号!刚刚上士时,这种发动机很卖快,马上就被各大4s店抢购一空但没过多久,新的问题 又产生了,这种发动机体积大,耗油量大,不仅氧气缺乏 ,石油也同样珍贵啊!
“近年来,世界各大冰川迅速消融,海洋高度年均上升1.5%......”听着这一则则惊心动魄的新闻,看着这一天天削弱的地球,我决心再发明一样东西, 一种可以降温又能重新塑造冰川的方法我把目标瞄准了火星火星,是地球的孪生兄弟,虽然名字里有一个火字,但实际那里非常凄凉,如果有足够的温室气体, 就可以变成一个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对!只要把地球上的一部分温室气体像乾坤大挪移一样转到火星上,那岂不是一箭双雕、一举两得吗?我为自己的这一想法而拍手叫绝,马上把这一方案上报世界环境组织。可没过一会,令人失望的消息再次传来:由于现在没有能耐把那么多二氧化碳就像拉人一样用火箭送往火星,所以这个方案又被否决。
熬了一夜的我,想出外散散心,看着大街上车水马龙,心里不禁感叹:以前是人多力量大,现在却是“人多麻烦多”呀!无意间走进一家书店,看到一本(皮皮鲁总动员)里的一篇文章(电药)时,脑海中忽然冒出一个想法:我也可以制造出一种新式电药,使人们去掉自私的想法,时刻提醒自己不能破坏环境啊!说干就干,我马上奔回实验室,利用纳米技术废寝忘食研究整整一个月,终于研制出世界上第一枚真正的电药!为了试验其疗效,我首先吞服了一颗,随后故意拿起一个果核,准备随手一扔,可怎么也扔不出去,反倒不由自主地仍到了垃圾桶。成功了!成功了!我欣喜若狂地呼喊着。为了让人们更加广泛地使用它,我决定不申请专利,免费为人们提供服务。
电药上士后,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有关部门还把电药吞服列入了了国家相关法规:“每个幼儿到达3岁时,都必须服用电药才能上幼儿园。”看着自己的研究成就为社会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我欣慰地笑了……
“叮铃铃”,闹铃响了,啊,原来是一场梦啊!不过,梦想就是理想,假如我有朝一日真的当上了发明家的话,我一定发明出更多更有用的神奇道具,让世界充满神秘,让生活充满幻想,让人类倍感科学的魅力,为人类造福。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伟大的,幸福的,遥远的就是梦想带我们去我们想要去的每一个地方,做我们想做的每一件事梦想使每一个人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拼搏,去开拓.
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的梦想是空姐,有的人的梦想是老师,有的人的梦想是演员,有的人的梦想是富翁 ……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星,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而别人问起我的梦想是什么的时候,我却‘ 骗’他们说是这个是那个,我从来不会和别人说我的梦想是歌星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自身的原因,我大概永远也实现不了这个愿望了吧!是什么原因会让我对我自己都失去信心了呢我不想说,我也不敢说,就算没有那原因,同学们照样会嘲笑我的,他们会说:“ 像你这种人都能当歌星,那全世界的人都是歌星了,他们有可能说的没错,我唱出来的歌五音不全,没有一次不走调的,我唱出来歌大概没有一个人说还能听的下去但是我喜欢唱歌,我爱唱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在最后一节音乐课上,那次课上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唱歌,因为那次唱歌所得到的成绩会是中考的成绩我好怕,真的好怕我不知道我会得多少分,大概是我们班最低的分吧!我更怕的是,我到时候有勇气去唱吗,我敢唱吗,我能唱的下去吗,同学们能听得下去吗,老师会听得下去吗我不敢在想了,真的不敢在想了我的心跳快要停止了我真的要唱歌吗?同学们一个个动听的歌声让老师非常开心非常满意快要到我了我该怎么办,我一定要好好的唱,但我能做到吗?一定可以的,现在只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了。
对,只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了,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到我了,不要紧张我一定可以的我给大家带来一首范玮琪的( 最初的梦想),“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算到过了天堂”我唱玩了,我终于唱完了同学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老师给了我一个满意的笑容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我终于成功了谢谢你们.
虽然梦想离我们很遥远,但我们只要努力了,就算没有实现,我们也满足了至少我们努力过,所以我们并不后悔,我们去为我们的梦想去努力吧!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