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怡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张欣怡,今天我竞选的是纪律委员。
我为什么要竞选呢?是因为班上现在中午午休时很吵,有的人下位、讲话、吃零食都成了习以为常,除非老师进来,不然都当下课一样。所以我要竞选纪律委员。
我这个人的优点有许多,比如我的自理能力很强,在家里是妈妈的小帮手,自觉性高,每次作业都按时完成,而且正确率也很高。而且我还是老师的小助手,经常帮老师做事,成绩还可以。
如果我当上了,我会让中午下位的人坐到前面来,而且中午不让人与下下座位的人讲话,这样,没人理他,自然会回到座位,写他自已的作业,如果他自言自语的话,我会记上他的名字,让他中午没时间讲话,如果那位同学改过,几天中午都不曾讲话,我会讲励星星。中午吃东西的同学们,我会第一次警告,如若还在吃,我会让他把零食丢了,让其它的同学引以为戒。
最后,请大家投我那神圣的一票吧。选我你一定不会后悔!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