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古人曰:“不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今天要竞选的是——班长。
班长班长,顾名思义,一班之长。首先要对自己负责,不能马虎一点,才能管理好班级。并且,我会学习祁黄羊的大公无私,不会因为谁是我的朋友而偏袒他。
我是个乐于助人的学生,所以,有什么困难,尽管来找我!假如我当上班长了,我会好好帮住同学,管理班级,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做好班级的小主人,让流动红旗一次又一次到我们班上来。有个成语叫以身作则,我会改掉我以前的臭毛病,不然,我肯定会把班级带坏的。我相信,在我的带领下,班级一定会天天向上!
但是,如果我没被选上。我也不会失望,因为我可以下次竞选,下次不行,下次再来,哪怕到了绝望的地步,我还是会竞选班长!因为,就像爱迪生那样,哪怕我失败了一百次,我也不会灰心,也许一百零一次会成功!我们不能因为一次失败就放弃!而应该愈挫愈勇。最后,我希望同学们能投我圣神的一票,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值日生杨婧提醒了一下,我们立刻上位坐好。谭老师说这节课选举班干部,还将评选规则告诉了我们。随着一个个同学的提议,黑板上出现了许多名字,当然也包括我。然后是投票表决。章阳以54票居第一,她情不自禁的在讲台上来了一个耶,她的笑容是那样的灿烂。楚晓岚有45票,她也高兴得跳了起来。
接下来,轮到选我了,我把头低下来,这样是为了保密,也为了公正。我觉得谭老师这一举措很好。当我把头抬起来的时候,我便一眼看到了我的票数------30票,居然有30票,我很吃惊,也很欣喜,原来我以为自己只有20多票的,全班竟然有一半以上的同学支持我。
虽然没有楚晓岚章阳那样的风光,但是我心中觉得已足够了。
现在仍旧是值日生,我一定要更好更认真更负责的值好日,谭老师,同学们,请相信我一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