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孝凯
大家好,我是陈孝凯,我要竞选纪律委员。
我之所以竞选纪律委员是因为今天全班讲话,被老师训斥了一顿,连老师走进教室也乱哄哄的,不把老师当一回事。
我成绩较稳定,所以当纪律委员也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而且我速度快,也不怕老师布置的作业任务,我很正直,不会报复别人。
如果我当上纪律委员,我会一心一意地管理,我会不徇私情,他说了就是说了,没有就没有,不会故意刁难一个人,如果他一个人一直说,我会多布置做作业,并制止他,让他不说话,他不听,我就会罚他,把他名字记上黑板,告诉老师。乱下坐位的我会让他罚站。直至他安静,我才让他回位写作业,他的表现很好,没有了说话的我就会奖励他一颗星星。
假如你们投我一票,就一定不会后悔。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