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竞选了班干部,就在开学的第二天。
第四节课的时候,我们就开始了竞选班干部,同学自己上去说自己想当的职位,老师做统计后,就开始投票,每人只有一张票。我一开始的时候很激动,因为我也想竞选班干部。我想竞选体育委员。可我要看完他(她)们的演讲才上去,因为有一句话,叫“三思而后行”,所以我也要先看看情况才去演说。因为这样胜算可以变大。
开始的时候,我兴奋极了。直到严翊铭说完,我觉得他说得很好,也很搞笑,我就也开始想,到底要怎么上台说。
后来,也有几个人竞选当体育委员。这时,我的心情又从兴奋转到了紧张。可是,后面没有什么人上去,这个时候我就上去了。我也就简简单单地说了几句,还有一点结巴。顿时,我脑袋“嗡嗡”的,而且是一片空白的那种,我立刻鞠了一个躬就跑了下去。我的心七上八下,生怕会当不上。后来投票,我就更加激动和紧张。结果却是让人出乎意料,点到我名字的时候,四大组后面一部份的同学都举起了手,给我投了一票。我高兴得几乎都要从凳子上跳起来了,我当然也给他(她)们送上感谢的目光。结果,是我当上了体育委员。
虽然我的经验很少,但是我一定会努力,把这个职位做得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