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五(4)班的黄蕴琪,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发言,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不过我有信心,因为我要竞选的是班干部这个位置。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的同学来担任,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有礼貌的好孩子,在家是个好帮手,在学校是个好学生,连续四年都能拿“三好学生”在一到四年级我也有做过班长,不知道同学们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
假如我当选了班张,我会为自己定下严格的要求,每天以身作则,在班上树立好榜样。我会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件任务,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利用课间去帮助成绩差的同学,成为他们的“小老师”,帮助他们度过学习的难关;在生活中、在学习上、在课间中我都会成为班上每一个同学的好同学、好伙伴;我们在学习中,游戏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记得屠格涅夫说过“先相信你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是的,我之所以去竞选班干部,是因为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老师们、同学们,如果你支持我、信任我、给机会我,那么请投上你神圣的一票吧!记住,我是有能力担任班干部的黄蕴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