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故事主角是生活在海岸边的男孩久保。当一位来自过去的怨灵将他卷入复仇之中的时候,久保平静低调的生活瞬间掀起巨浪。在神灵与妖怪的追杀之下,久保反败为胜的唯一希望就是寻回父亲生前披戴过的那副拥有法力的盔甲。鼓起勇气的久保就此踏上了奥德赛式的征程,而路上等待他的不仅有埋藏在家族里的秘密,还有为保护这片土地与头顶的星空展开的英勇抗争。
神吐槽
A:这就是本片与博大文化的差距。画面与音乐都还好,剧情属于牵强鸡汤。最大的败笔是名字。反派动机莫名其妙削弱故事整体性,后期战斗也有些仓促。还有人设实在是太丑了。
B:又是个亚洲美学皮子西方价值观内核的产品,日本文化元素用得有多娴熟,就会衬得故事涵养有多烂俗,最后结局美式家庭核心价值观强推过头,完全与东方美学形式背道而驰。
C:最后整部台词真的弱到爆好吗?强行说教、强行圣母、强行洗白、强行洗脑也是没谁了,整个剧情和流水账似的,没半点感动,一路铺垫下来全是套路。毫无诚意,七拼八凑的庸俗之作,各种文化堆砌,不伦不类,洗洗睡吧。
打酱油
A:一个种白菜的由于白菜被毁感到震怒而引发的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