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高八斗十顶百,源泉不断三江财,广纳人心堂中聚,进者客也君再来,请分别看首字及尾字,祝您开业大吉,恭喜发财!
爆竹声声送祝福,花篮个个显喜庆,一条短信送吉祥,热烈祝贺开业行大运,好运财运滚滚来!
锣鼓敲出喜庆,鞭炮释放吉祥,花篮装满祝愿,贵店开张,老朋友前来道喜,祝你财源滚滚而来,生意红红火火!
饭可以晚点吃,觉可以晚点睡,工作可以晚点做,但对你的祝贺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机会了,祝你开业大吉!
星期一开业大吉,星期二万事如意,星期三开心每天,星期四鸿运当头,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运汇聚,把健康凝集。祝你开门红!
阳光明媚,东风送情,天气放晴,连老天都在祝贺你,一条短信表心意,永远不变支持你,加油,祝开张大吉,今年大丰收。
送你一个吉祥水果篮,低层装一帆风顺;中间呈放财源滚滚;四周堆满富贵吉祥;上面铺着成功加永远快乐!祝贺开业大吉!
人生一条路,开店走大路,自我来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辉煌,今天要开朗,生意靠打拼,日子靠经营,成功靠积攒。愿生意如意。
新年开业大吉大利,财源滚滚,事业蒸蒸日上!
祝愿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红红火火,日进斗金。
东风利市春来有象,生意兴隆日进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