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组成的“小鲜肉”组合,佟丽娅、秦岚、苏、王丽坤四位组成的“四美组合”曾被看做是本届春晚中“颜值”最高的节目,也是吸引年轻观众的一大利器,但两个节目在几次联排之后退出直播。尽管不少粉丝对于没有在春晚上看到“小鲜肉”感到非常遗憾,哈文表示,自己作为春晚的创作者,一定希望把观众最喜欢的节目送给大家,“但可能今年我们有点用力过猛,所以节目总体的数量和时长都超过了预期。经过我们之前的一次一次彩排,最终春晚审查小组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但是还好,我们还是能够在元宵晚会看到四美。”日前,由春晚原班人马打造的2015央视元宵晚会证实,这个备受期待的“高颜值”节目将在元宵晚会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