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某一角落,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大学时光已经快过去一年了,回想过去的日子,很多事情都历历在目。最难忘的那段记忆是大学军训,也许军训生活真的很累,但却有很多东西值得去回忆。致我们大学军训
还记得第一天军训时站军姿,刚站一会儿就感觉很累。但在教官的要求下,我们坚持站完了十分钟。那段时间每天就是练习站军姿、跨立、走齐步、走正步。每天晚上训练一会儿后,教官就教我们唱军歌、连里的人进行个人才艺表演、和别的连拉歌。每次站军姿时都希望时间快点过,快点结束这种痛苦的生活。
带我们训练的两个教官是国防科大的大四的学生,他们做得每一个动作都非常完美,对我们的要求也很严格。不过很照顾我们。每次我们站军姿快坚持不住时,教官都会鼓励我们,告诉我们只有一会儿了。其实教官还是很辛苦的,每次我们训练完后,他们都还要集合。每次都要提前到集合地点。
那些天每天都很累,晚上回到寝室后洗个澡、聊会天就睡着了,每天早上都有“公鸡”叫我们起床。每天早上起来都感觉全是各种酸痛。穿好衣服、洗漱后就跑到北草坪集合训练,一开始就是站十分钟军姿。一个小时后训练结束,只有半个小时让你吃早餐。吃完早餐后又到那集合。训练到上午11:30后休息,中途有一到两次的短时间休息。上午训练完后都是迅速跑回寝室马上开风扇,喝杯水休息一会然后寝室的人一起去吃饭。吃完饭回来睡一会觉,2:40准时到那集合。集合完后又开始一下午的训练。直到下午太阳快落山时一天的训练也就结束了。下午吃完饭,在寝室歇一会后便又到那集合。夜幕降临,我们便开始了我们的文艺生活。唱歌、跳舞、打军拳…和兄弟连一起去“欺负”其它的连,各种活动,各种high.
军训开始那几天就一直希望时间快点过,早点把军训搞完。等到军训快要结束时又有些不舍了。舍不得和我们一路走来的教官,舍不得我在大学中的第一课——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