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清新的海风,细细品味海风中咸咸的独特气味,当心仪已久的大海展现在眼前,我豁然开朗,乘车的疲劳便随着凉爽的海风一扫而光,顿觉神清气爽。 Facing the fresh sea breeze, taste the unique smell of salty and salty in the sea breeze.With the cool sea breeze swept away, he felt refreshing.
一脚踏入松软的沙滩,一种久违的感觉传遍全身,忘掉一切的烦恼和忧愁,自在地在这金黄色的沙滩上跑来跑去,在身后留下一串串金色的脚印和一阵阵欢声笑语。懒懒地躺在沙滩上,将全身尽情舒展开,任暖暖的沙子将太阳的余温,透过衣服渗入五脏六腑,暖入心髓。闭上眼,身边的一切都静止了,仿佛在这个安静的世界上,只有我和我身边的这片沙滩。就这样静静的躺着,让阳光投在我的身上,倾听着海浪拍岸之声,抛弃了学习上的紧张,扔掉了生活上的烦恼,美哉乐哉!
站起身来,一步步走近海,倾听着海浪撞击礁石的生硬。走近浅水区,俯身观看,这片湛蓝的海水忍不住叫人怦然心动。水面上轻轻泛起微波,一条小鱼儿自由自在的游过。掬起一捧水,清凉的感觉沁入心髓。远处的海浪翻卷着,你追我赶的来到岸边,泛起一层层银白色的浪花,像一群调皮的小孩子,嬉笑打闹着。它时而拍打着礁石,吟唱着千年的歌谣;时而又抚摸着沙滩,与贝壳喃喃絮语着。浪花抚摸着海岸,退去之后给沙滩签上一道闪闪发亮的银边。我欣赏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丽景色,神游其中,岂不快哉!
远远望去,海水满盈盈的,在和煦的阳光照耀下,浪涛像顽皮的孩子跳跃不定,水面上泛起一片金色的光芒。几叶白饭在海天相接处轻悠悠地飘动着,向几片洁白的羽毛漂浮在海面上。向远处眺望,只见白茫茫的一片,分不清是海还是天,几座小山在雾中若隐若现,正所谓“雾锁山头山锁雾,天连水尾水连天。望着大海,我的心胸也变得开阔了,这种境界,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伫立在海边,任海风拂过脸颊,心潮如潮水般汹涌。我多想变成沙滩上的一粒沙子,静静的享受阳光的抚摸;我多想变成水中的一条小鱼,在海里无拘无束的游动着;我多想变成海面上的一只帆船,自由自在地在海中遨游……就让我停留在这里吧,在这儿吸收天地之精华,沐浴阳光雨露,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自由的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