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们精心准备了这次家长与子女沟通的活动,他们既谆谆教导我们,又时常与我们进行心与心的沟通,这是恩情与友谊的交融。所以我们不仅感恩亲情,也感恩师生之情。
有时我觉得,您像一个闹钟,时时刻刻提醒着我;有时我觉得您像一朵异常鲜艳而又默默无闻的花朵,只知无私奉献于人;有时我觉得您又像夜晚天空中的明星,像闪烁的萤火虫,为别人照亮了道路……
每当想起这些事,一股暖流涌向我的全身,您为我成长花费了全部的精力,付出了所有的汗水!妈妈,如今,我已长大,决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一个您所期待的好少年!
我知道,今天妈妈一定很开心!因为,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天天都有进步。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让妈妈天天都开心。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送妈妈什么礼物最能表达我对妈妈的感激呢?突然,我眼前一亮,采一束野花送给妈妈吧,于是,我迅速的跑到田野,采了一束金黄的野花,虽然,我叫不出花的名字,但是,野花散发着阵阵清香,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妈妈,让花香消除您的疲劳,祝您节日快乐!
在成长的道路上的每一个驿站,面对着考试的失落,友谊的分裂,让我倍感寂寞。而您,总是细心的开导我。:“‘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这次的分离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您是那么善解人意,让我懂得这次的分离意味着更好的把握着下次重逢的喜悦。
在不知不觉中,浓厚的母爱早已渗透在我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您用那双平凡的手为我撑起一片蓝天。
妈妈爱不释手地捧着它,把它放在床头,“这真是一件好礼物!我要放在床头,天天看着它!”妈妈摸着我的头,笑着说:“这真是我过得最好的妇女节!”
其实,这储蓄罐里装的不止是幸运星,而是满满一储蓄罐的我对妈妈的浓浓爱“星”。
我想:世间的妈妈最辛苦了,我没什么礼物送给妈妈。我只有好好学习,做个乖孩子。让妈妈天天高高兴兴的。
好不容易等到妈妈回来了,我拿出我的“战利品”,尽管菜的味道实在不怎么样,还带着焦味,米饭半生半熟,但妈妈吃得很香,我看到妈妈的眼里闪着喜悦的泪花,我奇怪地问妈妈:“我做的这么难吃,您为什么还吃得这么香呢?”妈妈笑着说:“因为是我懂事的女儿亲手做的,妈妈觉得这是我一生之中最好最香一顿饭。”此时,我给妈妈送上一个甜甜的吻,并祝她妇女节快乐!
妈妈听完这首小诗。我发现妈妈的眼睛湿润了,脸上尽是泪珠。不,这是含笑的泪花儿呀!妈妈紧紧地搂住我,动情地说: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是我有生以来最难忘的一个节日!”
我们一家人把全部的球都打爆了,真开心!这才是真正地妇女节,所以我们都要开开心心!
今天是我们全家人难忘的日子!
这时,妈妈笑得更甜了,说道:“我的儿子真是长大了,不仅能感受到妈妈的爱,还懂得给予爱了,而且还会谦虚了。”我挠了挠头,开心地笑了。
我又给妈妈唱了一首歌《只要妈妈露笑脸》,正唱着呢,香喷喷的饭菜就出锅了,我赶紧拉着妈妈的手去吃饭,我一看,都是我爸的拿手好菜,锅包肉、拔丝地瓜————我们一家人有说有笑,尤其是我妈妈格外开心。希望妈妈可以天天都这样开心。
我们一家人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三、八”妇女节。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必须以我的全力为她奉献。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中,我会自立、自强的,让妈妈能不为我操太多的心。
晚上,我又抢着帮妈妈洗碗,我把洗好的碗筷摆放得整整齐齐,妈妈看了,微笑着说:“原来这就是尧尧送给我的节日‘礼物’!”
今天我虽然比往常累些,但我很高兴,因为我让妈妈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