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我相信很多的妇女脸上肯定都是喜气洋洋的,因为,她们的节日就快到了!
三八妇女节,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许许多多的妇女们聚在一起,聊长聊短的,聊出她们心中的喜悦。
我想,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我要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我仔细的想了想,觉得,妈妈收到最好的礼物,就是我们好好学习,不让她操心。
三八妇女节,是一个伟大而又神圣的节日,它总会让辛勤劳动的妈妈变得快乐,轻轻松松、扬眉吐气,而这个时候,我们儿女能做的,就是帮妈妈分担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比如洗洗碗、洗洗菜、洗衣服、拖地、擦桌子等等,我们都可以做这些事情,让妈妈好好的休息一下,我觉得,也是一种礼物,而且,这种礼物非常的特殊,因为它包含了一个意义:开心。
开心了,妈妈才能更好的工作;开心了,妈妈才能轻轻松松的生活;开心了,妈妈才能天天微笑;开心了,妈妈才能作更加可口的饭菜。
妇女,一个美丽而又纯洁的名字,从中,我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妈妈的不容易。
妈妈做每件事情的时候总是先想着我们,我们难过的时候,妈妈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安慰我们,让我们那颗幼小的心灵平静下来。
当我们开心的时候,妈妈甚至比我们还要开心!
妈妈,是老天赐给我们最大的幸福,有了妈妈,无论是刀山火海,妈妈总是义无反顾的,不怕艰难的走下去。
母亲,是天下最伟大的人,三八妇女节,我们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我们要好好的孝敬我们的妈妈,让妈妈脸上的皱纹不再蔓延,让妈妈嘴角永远的绽开。
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