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所有女同胞的节日,下午学校放假,我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孝敬孝敬妈妈。
我从昨天晚上就开始给妈妈准备节日礼品,做什么好呢?我想来想去,最后我终于作出了决定:给妈妈画一幅画!前几天我跟会迎学了几天画画,现在我画人像已经是非常技术了,我先画妈妈的眼睛,一定要大大的、水汪汪的、温柔的,我一笔一笔的画,终于把眼睛画好了;接下来开始画鼻子和嘴巴了,鼻子要画的又小巧又挺拔,嘴巴要又小又微笑着;好啦,该画脸型了,要长长的、尖尖的,脸颊红红的;该画头发啦,恩,短短的,稍微有点橘黄色,弯弯曲曲的,好啦!大功告成,真漂亮,诶?
好像缺了点什么,哦,原来是耳朵忘了画,呵呵,我就爱丢三落四的。这下好了,完美无缺,真棒!对,还有一项,要做一个卡片,不一会我就做好了一个心形的卡片上面还写着:祝妈妈妇女节快乐,工作顺利!就剩最后一步了,那就是把这个礼品放到妈妈一睡醒就可以发觉的地方,那就是妈妈的化妆柜。等妈妈离开了房间之后我赶紧跑到妈妈卧室,把那个礼品放进柜子当我正在放礼品的时候妈妈发觉了我,问我干嘛呢,我只能说谎话,说我要找个东西,妈妈莫名其妙的笑着走了。第二天早晨,妈妈醒来了,洗漱好之后照样开始化妆,发觉了我的礼品,十分惊喜,抱住了我亲了我一下,说:"妈妈最想得到的礼品是你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我们都互相微笑了一下。
我希望妈妈以后的生活会更加美好,祝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