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我们学校组织了庆祝活动,根据学校的活动安排,这一天妈妈们都要来到学校,与自己的孩子们“亲密接触”。
走在学校的路上,今天感觉很特别也特热闹,每位同学旁边都有一位亲爱的妈妈陪伴着,我和妈妈进到教室门口时,已经有很多妈妈们在教室门口了。
我们的第一节课是英语课,听missyao说,家长也要和同学们互动,我们的上课地点在舞蹈教室,家长坐在教室的左中右。上课了,missyao和我家长们一起说英语,读英语,和家长们互动,我们家长中以我看来,赵芷萱妈妈说的英语最好,她说的很顺也很标准。和妈妈一起上课同学们都很认真,个个心里都很开心,总想在妈妈面前表现一下自己。时间过得很快,一晃一节课就过去了。
大家有说有笑的离开了舞蹈教室,接下来就是到达体育馆参加中队会,这次中队会的名字叫“妈妈,我爱你!”。妈妈要坐在自己的孩子旁边。中队会表演的同学准备的很丰富:有唱歌的,有朗诵的,有跳舞的……我表演的节目叫做“献给妈妈的歌”,是朗诵节目。我们在表演的时候看到许多妈妈都哭了。也是,妈妈给了我们许多温暖和怀抱,到我们回报的时候,妈妈也会哭的。
隆重的庆祝活动转眼就要结束了,妈妈们回到了各自的班级,老师也给妈妈们讲述了孩子在学校的情况作了演讲,妈妈们离开学校时个个都洋溢着活动带来的喜悦开心中。之后老师在学校体育馆给我们放电影《大鱼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