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里是一个年轻的,有一个心脏的热了,等待着沧桑的记忆双手七十余件厚重的标题页的历史。今天,同样有一群这样的青年,在祖国的遥远,深情的等待时间神圣而庄严的打发一百七十六年的重生。
当一个打电话来纪念和复杂的纪念活动,通过shock-feeling燃烧的时代的重要的,在历史的天空,创造了一个红色的轨道;当上升的炽热的民族情绪,化成一个古老的纪念碑,站在时间的彼岸,镌刻着又一次的世界青年的道德。在这个地方,我正在读一个巨大的历史记录,在试图找那些曾经为了国家青年和喊名字,但太阳和月亮,却在古典镀金,转化为年龄最华丽的史诗。
所以,我开始读到一百七十六年前与勇敢的和年轻的写作要像宿命的雷声和长风,多年来,永不退色光华的红色的故事。
也许,那是关于一个注定血与火的洗礼,屠宰的无情侵略的屈辱的眼泪扔到困中国。秋天的东北、华北告急,美国北部的五省、中国告急,在全国的威胁。伤心! ! ! ! 纪念129运动演讲稿!因此毁了刺刀冷静和梦想分裂的碎片。耻辱! ! ! ! !内战和妥协,更让巨人别担心阻力,双手在他的喉咙。悲哀! ! ! ! !看着没有来,看着地是布满了伤疤,看着只有麻木的脸,看着在边缘的土地在日本和徘徊,以及中国的祖先,引发了土地!不,不!中国官方没有空。“Dozen-pour日本帝国主义”和“停止内战”、“稳定的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