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一片灿烂燃烧着的枫树林,从远处望,犹如一座火焰山。走进枫树林,热情洋溢的枫叶,在微风的吹拂下,向我们点头微笑,欢迎我们的到来,我捡起一片枫叶,细细地观察起来,一片枫叶上有七个小小的叶瓣组成,它的边有些毛糙,红色的茎细长细长的,像一只张开的手掌,枫叶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它变化的色彩,春天的枫叶是绿色的,可是一到秋天就渐渐变成红色,火红火红的,像一个魔法师,美艳极了。
当叶子逐渐萧疏,秋林显出了它们的秀逸,那是一份不需任何点缀的洒脱与不在意俗世繁华的孤傲。
[经典语句 ]
在枫叶落下之前就接住枫叶的人会得到幸运而能亲眼目睹枫叶成千成百落下的人可以在心底许下一个心愿,在将来的某一天就会悄悄实现如果能与心爱的人一起看到枫叶飘落,两人就可以不分开.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一缕阳光,如水,清澈小径旁的枫。谁用军营早空的红霞,深秋晨曦的白云,织成这一片凝绯的轻绡。
枫叶,蓝天还有缠绵的细雨 那些隐藏在心里的悸动 一起游走的雨巷 印在叶子上的那些经历 蜿蜒成诗,在某个早晨 复苏的心情懈怠在藤椅里 抚摸着斑迹渐变的脸 你看那只小猫依然以睡的姿势 消磨着时光,在你的,和我的心里 一只麻雀在窗台上歌唱 你曾经告诉我,遥远还不算最远的距离 我一直思忖着,一步跨过去 是近还是远?就象深秋的叶子 从枝头坠落到地上,是一瞬还是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