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谁不渴望那郁郁葱葱的草地?谁不愿自己的校园变成花城一样?谁不希望在温馨洁净的校园内读书?现在学校给我们提供了一切,可是,大风偶尔吹起的是那白色的垃圾,这是谁的错?
当我们在绿树成荫的校园中漫步时,一定会感到心旷神怡;当我们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中读书时,哪能不全神贯注?当我们在整洁优雅的环境中学习时,定会倍感心情舒畅。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环境,让我们知书达礼,更加文明;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习进步 ,道德高尚;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会谦让,学会做人。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我们沐浴着阳光收获,吸取着营养成长。
学校是我们的家,我们是学校的主人,建设靠的是我们。在我们新一届同学刚入住新校区,我们的家更需要我们的爱,我们倡议全校师生 “爱我校园,从我做起”的校园文明行动。
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校师生一齐来保护现有草木,全不践踏绿地草坪,不攀摘树枝花朵; 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株幼苗。
二、节约用水,不乱扔废纸、果皮纸屑,使用过的塑料瓶等废品不要随手丢弃,不 随地吐痰,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三、不在墙壁、树木上乱写、乱画、乱刻,不磨损墙壁;
四、看到地面上有纸屑等杂物,要主动拣起并监督;勇于同破坏公物的不良现象作斗争。
让我们从点滴做起,爱护校园环境,自我约束,相互检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 事做起, 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让我们一起:珍爱绿色,珍爱我们共有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