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
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现。心脏的跳动,热血在沸腾,辉煌在你脚下铸就加油吧,健儿们!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步子迈开,让我们飞驰在红色跑道上,用我们的泪水和热血,更改历史的记录,起立吧,歌唱吧!为我们的勇士加油!
这是意志的拼搏。这是速度的挑战。胜利在向你们招手/胜利在向你们呼唤;
看,终点就在眼前,听,同学为你呼喊。鼓起勇气奋力向前,用你的荣誉带给我们希望;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初秋,在喧嚣的田径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今天的你们英姿飒爽,今天的你们朝气蓬勃,今天的你们一马当先。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不要放弃,不要气馁。成功永远属于你们。运动员~加油!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丶情,将会在你们的身上尽情体现。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我们相信你们一定能行,加油吧,运动员!终点就在眼前!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