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别的同学下了第一节课数学课,他们就来到操场准备举行每学期一次的开学典礼。应为我是鼓乐队的所以我们没上第一节课上完操我就去餐厅吃饭,吃完饭我们就到音乐教室换服装,我们换完服装拿好乐器就开始等待校长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这句话。
我们到了操场之后,一年级的正好也来了,他们看我们拿着属于自己的乐器,羡慕不已,而且还问他们老师这是什么乐器,那是什么乐器。有时候连他们的老师也回答不上来这是什么乐器,逗得我们鼓乐队所有的同学都哈哈大笑,到了正式开始的时候,第一个环节就是让一年级的小同学们走智慧门。看着所有一年级的小同学在老师或六年级同学的带领下走进智慧门的情景,我多么希望自己当时就是一年级的小同学呀……
等到开学典礼结束,我就在心里想一年级的小同学都有那么大的志向,我觉得自己也应该有更好的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