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们在风雨球场举行了开学典礼
风雨球场里的人可多了!同学们都穿着橘红色的校服,整整齐齐坐在地上,远远看去就像一片红色的海洋。
不一会儿,舞台上出现了一条黄色和红色相互交错的龙,有七八个男生举着,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舞台上的大哥哥们举着龙,一个人举着龙头在前,其余的人举着龙身子和龙尾,在舞台上来来往往,变化着花样。一会儿,彩龙变得弯弯曲曲的,一下子有变成了几条直线,一会儿又在舞台上左摇右摆。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盯着,连连拍手叫好。
机器人跳舞可有趣了。白白的、胖胖的、矮矮的四个机器人站在舞台的正前方,随着音乐,一会儿左边扭扭,一会儿右边妞妞,一会儿双手平伸,一会儿双臂抱拢,还在地上翻起了跟头呢。同学们都看呆了。
开学典礼上的节目还有很多呢!有老师边跳边唱,有同学和老师在一起打拳,有老师们在朗诵,还有篮球班的男生们在一心一意的掌握手中的篮球,就怕这些调皮的球时不时地滚下舞台。
这次开学典礼让我们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