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问自己幸福什么,对于这样一个问题许多人都在寻找着答案,我也在不断寻找。可是幸福没有标准,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都不一样。甚至,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的理解都是那么的不同。幸福是什么?有时候我的脑子里也会是一片空白。
幸福有时是一种拥有,比如拥有一个自己爱的人。幸福有时候是一种等待,比如在等待即将相见的爱人。幸福有时候是一种唠叨,比如一个人每天都提醒你要记住吃饭。幸福有时候是一种付出,比如为自己爱的人付出然后看到他开心的样子。
或许!幸福就是相爱的两个人依偎在一起;幸福就是手牵着手在公园散步,在江边走;幸福就是一个男的背着一个女的好辛苦却也很快乐地走上一个斜坡;幸福就是给对方的口中送去好吃的东西;幸福就是一个拥抱,一个吻;幸福就是生病打针时也有那么一个人在身边给你拥抱;幸福就是出汗时有那么一个人为你擦脸擦背;幸福就是有那么一个人像孩子一样向你撒娇、撒野;幸福就是看着那么一个人熟睡的样子;幸福就是能看到那么一个人的笑脸听那么一个人的笑声;幸福就是那么一个人轻轻地抚摸着你的头拍着你的背叫你快睡;幸福就是有那么一个人跟常哄你说,要乖乖的听话哦;幸福就是在静静听着那么一个人的话;幸福就是回忆着与某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回忆着曾经说过的话;幸福就是回翻起之前的聊天记录与短信再回想着当时的情景,感觉当时的喜乐哀怒……
这对我来说都是幸福,曾有过的幸福,并希望这样的幸福能继续继续再继续……可是……会有吗?
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某个人,每天晚上最后一个看到的还是同样的那个某人……每天可以看到对方的笑脸,听到对方的笑声……就这样,就这样,走过一年四季,共度每个春秋……这样的幸福似乎好简单,可却是好难好难!因为现实告诉我,这样的幸福今世是不能与之共现的了!如果有来世,不知道某人愿不愿意给我想要的幸福?
幸福,如此简单,如此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