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0:激烈的拔河比赛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操场上正在进行激烈拔河比赛。比赛前参加的同学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拉拉队员也窃窃私语地在那讨论怎么喊加油的口号。
拔河比赛快开始了,听着体育王老师的一声哨声,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同学的手像老虎钳一样紧紧地夹住绳子不放,每个同学的脸劲得通红通红,好像熟透了的红苹果。老师和大家的目光几乎都注视着操场南面的一个地方,场上的气氛既紧张又热烈,虽然笫一回合输了。
同学们也不气馁,虽然上气接不了下气但同学们照样信心十足,笫二回合开始了。我们和五班交换场地,紧接着听王老师的一声口哨声,二回合又开始了。个个同学的手上暴出了一根根青筋。脸劲得通红通红。垃拉队员也非常给力,用有规律的欢呼声,拼命地喊着:“五(3)班加油,加油……”双方实力相当,只见绳子一下子往前一下子往后。队员们个个满头大汉,咬紧牙关,眼睛瞪得溜圆,脑门上的青筋都突出来了。
比赛完后,仅管我们输了,但同学们也不灰心。比赛完后我看到有的同学手都长泡了。
激烈的拔河比赛就在今天下午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