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走进中国新时代是几代中国人民的梦想。
在新时代中的我们,有快乐也有烦恼。正值朝气蓬勃青春时期,小小的烦恼紧藏在心底,不愿分享。但新时代中的我们,渐渐的学会了不再把忧郁的气质当成青春的代表;不再把萌动的心情隐藏在紧锁的眉头;不再把骄傲的心理看作人生的必要。在新时代里,我学会了坦然面对生活;正确面对学习;乐观面对挫折。
在新时代中的社会,前途无量。在社会上立足,不仅要靠实力,还要靠诚意。在现实生活中,文明似乎被套上了枷锁,人心越来越淡漠。多年的邻居,没有说上一句话,这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在现实生活中,应该学会交往,终究多一个路人不如多一个朋友,何况是邻居。在新时代,要善于交往,提高道德才能立足社会。新时代的建设需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在新时代中的自然,鸟语花香,草长莺飞,引人注目。吸引无数旅游者慕名而来,景色秀丽宜人,过目不忘。墨绿的参天大树,清香的五彩小花。清新的空气,带来缕缕淡淡的花香,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在新时代中的生活,幸福美满。不再一味的工作、休息。都会有适当的放松时间,把积淀已久的心情释放出来,让人如释重负。科技的发达使人不再畏惧疾病,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同样也有一个如向日葵般温暖的家庭,一家人其乐融融,尽享天伦之乐。
新时代,不是幻想。不积蛙步,无以至千里,要一步一个脚印的攀登,不懈努力,才能圆梦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