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家长
大家好!
经过漫长的寒假,很高兴我们又迎来了阳光明媚的新学期。开学伊始,我们欣喜地看到孩子们能够继续畅游书海。现代诗人臧克家说过“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三月份我们将带领孩子们一起走进《绿野仙踪》的神奇世界,与小姑娘多萝西、稻草人、铁皮人和小胆狮一起度过一段充满乐趣的美好旅途。相通过阅读,会让孩子们学会团结、学会友爱、学会进取,感受到友谊的珍贵与友情的美好。
家长朋友们,我们应尽力让孩子的学习充满快乐,让孩子们在阅读的过程中学会享受其中的乐趣,这样阅读就成为一种快乐。努力吧!我们和您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