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爸爸。想起七岁时,是您第一个提出去厦门玩,是您带着我走遍厦门。当我跑起来时,您会紧跟在我身后,还关心的说:“跑慢点儿,别摔着!”当我摔跤时,您会用您的大手把我扶起来,还故意地说:“你劲可真大!”想把我逗笑。最让我不想回忆起的是那一次,我和爸爸站在海边的礁石上,突然我滑了一跤,把无辜的爸爸也扯了进来,他把我护着,结果他自己的腿摔破了。看着爸爸受伤的腿,我很伤心。是您安慰我,让我不要伤心,说:“不疼,抹点药就好了。”我还要感谢我的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让我尝遍人生百味。还记得去年的六一儿童节,您带我去乾坤超市的游戏大厅玩,在电梯上我摔了一跤,您连忙把我抱了起来,着急的问我:“你有没有受伤呀!摔疼没有?”我说:“没事,就是磕破了点皮,没那么疼”。您看了看我的伤口说:“我包里有药,赶紧抹点吧!感染了就不好了,以后要注意安全。”我点了点头,笑了。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爱是神圣的,是伟大的。我想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会在你们的爱中渐渐成长,好好学习,努力向上,做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