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个响亮的名字,她是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最大的城市,那里经济繁荣,交通发达,人民生活幸福安康。可就在这个寒假刚刚开始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打乱了这个城市的安宁,武汉拉开了抗击病毒的序幕,由于疫情的严重,武汉封城了!
武汉的小伙伴们,你们受委屈了!请你们不要害怕,祖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上下一支支救援队伍紧急奔赴前线,顽强拼搏,治病救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他们不畏艰险,不怕苦,不怕累,我们向他们致敬!希望他们早日战胜病魔,平平安安,胜利归来。
小伙伴们,你们要好好待在家里,爱干净,讲卫生,戴口罩,听爸爸妈妈的话,做一个乖孩子。还有千万千万要好好学习,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相信科学,疫情马上就会结束了,这个假期是一个特殊的假期,更是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在这里我祝福你们,全家幸福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