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生活的作文
和平日一样,陈夜雨看着吴哲天手中的封尘之玉,八大照样被人围住,学习生活依然忙碌。生活过的非常有规律,规律到,陈夜雨觉得很无聊,虽然才过了三天。军训了,说来就来。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准备,也不需要任何的准备,军训,来临了。
不过军训,对于陈夜雨而言,根本就是野营而已。教官是个身材彪悍的人。黑黑的脸庞,好像象征着风吹日晒,强壮的身体,似乎表示着“锻炼身体就能长成这样”,不过我相信,如果锻炼身体能长成这样,肯定没人肯去锻炼身体了。陈夜雨和吴哲天被分配到同一个寝室。得知这个消息,陈夜雨是哈哈大笑:“哈哈哈!我看封尘之玉到底会落到谁的手上。吴哲天则是一脸的无所谓。吴哲天拿到了封尘之玉后,就感觉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冷漠了,非常可怕,简直和陈夜雨都有的拼了。军训的第一课,就是最为简单的站军姿。陈夜雨听了,嘿嘿一笑,什么军姿,明明就是站着不动,那还不简单。陈夜雨心中默念:“动而不静,静儿不动,固若金汤,夜叉束缚!”无形的绳子立马捆住了夜叉的全身上下,绑得像个粽子似的。站了2个小时,多数人已经吃不消了。陈夜雨打了个哈欠,用最大的视线看周围的人,大部分是大汗淋漓,全身上下骨头都酥了。陈夜雨看了看吴哲天,像一个木头桩子,一动不动。陈夜雨摇摇头,心语术通向吴哲天:“喂,你到底研究好了没有?我很着急啊。”吴哲天用无神的目光看了看陈夜雨,伸出一个指头偷偷地摆动,陈夜雨看了,不免有些生气了。“军姿训练结束!”在教官的一声令下后,传来了解放的声音,部分人员坐了下来,原地喘息,嘴巴里还不时地说着脏话。陈夜雨没有一点累的感觉,迅速地解除了夜叉束缚术,一个高速就来到了吴哲天的面前,给人的感觉像是瞬间移动一样。不过好在别人没有看见。不等陈夜雨开口,吴哲天倒先开口了:“我说过,等我研究完毕后,自然会给你,我是个信守承诺的人。”陈夜雨要说的话都被吴哲天的一句话挡了回去。陈夜雨顿时无话可说,只留下一句:“你狠。”就走掉了。陈夜雨走时,又往吴哲天看了一眼,他可以清楚地看到,封尘之玉泄露的灵气。已经完完全全地裹住了吴哲天的身体,陈夜雨有种强烈的预感,自己的担忧肯定会变成现实。短暂的休息之后,是吃午饭的时间了。不少人叫骂着:“什么玩意儿,刚刚训练完就吃饭了,怎么会有胃口吃得下!”“就是就是。”陈夜雨不去理会这些人无聊的话语,也没有去阻止他们,更加没有去加入他们。陈夜雨坐在食堂最为偏僻的角落,因为他不需要吃饭,也不想吃饭,但是他不想让别人看到,他连一口都没有吃。特别是不能让教官看到,如果看见,就死定了。刚才就有一个活生生的特例,如果不是及时认错的话,估计现在肯定已经躺在寝室里了。陈夜雨无聊地扒了几口,就算吃过了。陈夜雨看见远处有一个人正在向自己走过来,仔细一看,居然是吴哲天。
陈夜雨见了,想道:这个家伙怎么可能来找我?他现在是最不想见到我了,一定是幻觉,幻觉……(神也有幻觉?第一次听说。)陈夜雨睁开了眼睛,发现吴哲天已经坐在自己的左边了。“什么事情啊?是不是想通了,要把那一块玉交给我?嘿嘿,这就对了嘛,快给我。”陈夜雨猜测道。吴哲天一下子把陈夜雨的手打开,说:“谁要给你那块玉啊?我要说的是,最近感觉身体老是不舒服,好像被关起来的那种感觉,胸口很闷,你有没有办法治好我?”陈夜雨吃了一惊,连忙检查吴哲天身上的灵力,探测了一下,吓了一跳,连忙说:“你不能再带着这块玉了,你已经被灵力完全包裹住了,而且灵力已经开始进入你的体内!如果你不能及时地散发灵力的话,你就只有被灵力给占据身体,最后,被灵力给吞噬。”吴哲天听了,不慌不忙地说:“又来了,每次都说什么灵力灵力的,还不是想要这块玉吗?哼,我不找你治了。”“你,你怎么那么固执呢!”陈夜雨带着微微的愤怒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