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裁判员、同学们:
大家好,金秋十二月的早晨,阳光明媚,在这暖暖的阳光下,我们迎来了申家沟小学冬季田径运动会,作为运动员代表,我的心情格外激动,相信此时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样难以平静。
我们的校长说过:强健的体魄是成就未来的基石。的确运动是生命的组成,是学业的保证,是未来事业的基础,更重要的是它和我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
再过几个月我们将迎来中国人自豪的北京奥运会,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正在积极的准备着参加这样四年一度的盛会。
身为申家沟小学中的学生,我们紧跟着时代的步伐,我们开展了“阳光体育”活动,在一项一项高-潮迭起的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优秀的运动精神,师生的运动热情高涨!
今天开幕的冬季运动会将会是我们的舞台,我们将不遗余力的展现自我,永不言弃,永不退缩,为自我而战,为班级而战!
我在这里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服从裁判,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秩序,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最后,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祝申家沟小学冬季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