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古云“此日足可惜”,吾辈更应惜秒阴。 Strike the boat against the water to support each other.Gu Yun "is a pity this day", and my generation should even care about seconds.
当我们在穿梭在爱情的大话时空里的时候,但我们在埋头苦干玩电脑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时间在一点一滴的过去?时间就是这样,一点一滴的过去,神不知鬼不觉,在这短暂的人生中,你可曾想过,时间不再回来。我们热爱时间,热爱生命,有一个这样的故事——他在最后的时间中,散发着最美丽的光彩!
她是一个瞎子,但是她并不伤心,每天都去公园散步,感受着大自然对她的爱。有一个患有癌症的男孩认识了她,男孩每天陪她聊天,使她开心。有一天男孩告诉女孩,我要走了,去一个很远的地方。女孩问,你还会回来吗?男孩说,不!不会。
不过走之前我会送你一个礼物,就这样,男孩走了,走之前,男孩把自己的眼角膜送给了她,女孩重见了光明,女孩睁开眼之后说,他在那,我要见他,没有人回复他,只见桌子上留了一段男孩给女孩的信。“人生命中的时间是有限的,但是时间却是无限的。用自己生命中有限的时间做好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情,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加有意义!”女孩哭了……
男孩在有限的生命中散发了中灿烂的光彩,而我们那,我应该怎么做,回想过去,我们把多少时间给浪费了,珍惜时间珍惜现在,让我们做以从现在做起,珍惜现在好好学习,把我们失去的时间,一点一滴的赚回来。
在短暂的生命中我们若想走向成功,我们就要懂得“成功=艰苦劳动+正确的方节约时间,也就是使一个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于延长了人的寿命。”生命虽短暂,但是我们字样掌握住时间,我们就一定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散发最亮丽的光彩。
时间就这样把,我会一点一滴的把你追回来,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