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月-日 晴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八达岭长城,我非常高兴。
一到长城,哇!这里空气真新鲜!开始爬着还不陡,可是爬一会儿就会有一段非常陡的路,并且城墙的一边有好多洞,我还在洞边装着往外打枪,城墙的另一边有排水沟。每一个“险关”,我都跑得最快,最后我最先爬上最高的烽火台。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开始往山下走。我和爸爸差点儿“出溜”一下滑下去。走着走着,看见底下有一个隧道,我们就钻了进去,可是这个隧道的台阶有三十多厘米高,并且差不多是直上直下的,我们爬了好长时间才到隧道底部,走出隧道一看,前面有一门大炮,妈妈还给我和大炮照了一张相。
有一句话叫“不到长城非好汉!”我已经登上了八达岭长城,我就是好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