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望已久的迎新年元旦亲子联欢会终于到了!
你知道吗?为什么我很期待元旦吗?因为那天我们会跳舞唱歌,还有好玩的亲子游戏。
联欢会的第一个节目就是我和田佳昕、周俊喻等六人的《元旦舞曲》,我们边唱边跳,很快乐!接着是其他同学表演的绕口令、跆拳道、街舞……同学们多才多艺,我和爸爸妈妈看得津津有味。终于又轮到我们上场了,第8个节目是我们的啦!《感恩的心》,魏名、魏扬唱,我、何雨欣、许馨月等边唱边跳,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开始玩亲子游戏了。第一关踩气球,我们小朋友都踊跃举手参加,我手举得高高的,被选中的感觉很奇妙。我和爸爸一组,我们齐心协力把很多同学的气球踩爆了,我们拿到了第二名!第二关,团团抱,我们男生一组、女生一组。主持人抱几,就必须要几个人抱在一起。前面报几个小的数字,我们男生都配合的不错,女生淘汰的多,眼看我们男生就要胜利了,当主持人报九的时候,我们十个男生报到了一起,一下被淘汰了十个人,我有点沮丧,有几个小朋友还哭了!但其他剩下的男生配合很好,最后还是我们男生组赢了!第三关是搭人塔,我、张静涵、肖雨涵等小朋友被爸爸抱的抱、背的背,团结合作,齐心协力,最后我们这组有14人站到了一块海绵垫上,我们拿到了第一名。我们特别开心!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度过了一个快快乐乐的上午。我们的迎新年庆元旦亲子联欢会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