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菲尔普斯勇夺八金吃惊世界。而这,令菲尔普斯再次吃惊一般的人的,却不是啥子好消息儿。元月三十一号,英国《世界新闻报》网站头条报料,并揭晓“八金王”吸食大麻的大幅照。该报导明白的交代了八金王吸毒照确实切时间、地点,甚至于揭晓资料照片儿证实,菲鱼之前曾戴相同手腕上的表盛大出席活动。之前,菲鱼团队还曾和该报接洽,打算阻挡照片儿散发。
据报导,该照片儿照相于08年十一月六号,菲鱼在加利福尼亚大学盛大出席朋友的聚首,而照片儿的供给者便是宴席的加入担任职务的人。这位菲鱼行径的见证者向《世界新闻报》报料称,“从他抵达宴席的那一刻便有点失控。假如他接着维持聚首上的状况,我将很难信任他还能再拿不论什么金牌。”
泡夜店+逛赌场+吸大麻菲尔普斯堕落黄赌毒俱全
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后,菲尔普斯的个人生活甚至于可以用“腐烂”来形容:首先是流连于花花公子club消遣与年轻女子刁斗戏弄,而后夜店发疯与女伴激情热吻,继而迷醉于赌城拉斯维加斯豪赌,个人生活可以说颓废堕落。这位泳坛帅哥对花天酒地的夜生存仿佛好象没有半点不舒服,反倒玩得很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