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人生汇编
一:美丽人生
人的一生是一条漫长的路,布满了沙石和荆条;人的一生又像一场足球赛那样精彩有趣;人的一生还像姑娘笑得那么甜蜜。她的人生饱含着酸甜苦辣,却透着一股浓浓的坚强气息。
她生下来就少了一只手,右腿萎缩。她爹在她六岁时病故了,娘是个傻子。十九岁时她得了个怪病,几个月后,她娘也大病一场走了。邻居们都在为她以后的生活发愁时,她却一个人去北京打工。后来她又犯病了,痛得乱撞,同行的人把她送去医院,检查出两种致命的病。她没钱就一直擦皮鞋。一位好心的老中医给她治病,分文不收。老中医问她为什么那么坚强?她的回答使老中医给她鞠了个躬。她就是武红珊。
人的一生五彩缤纷,有苦有甜,有乐有哀,经历酸甜苦辣人生才活得精彩。
他叫洪战辉,13岁就挑起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一挑就是12年。他在这12年里像大人一样做小生意,打小零工,拾荒,种地。在兼顾学业和谋生之时,他牺牲了几乎所有的休息时间。他每天保证妹妹每天一瓶牛奶和一个鸡蛋,自己却啃方便面。终于使父亲病情好转,妹妹健康成长,自己考上大学,一家团聚……
人的一生要活得有趣,不要被困难吓倒。人生是有缺陷的有缺憾才是完美。都说风雨过后见彩虹,你的一生都是完美的怎么能体会到生活的乐趣?度过几天阴雨天,迎来的一定是艳阳天。
要珍惜人生,让它变的更精彩,更加美丽。
二:美丽人生
岁月无声地在我身旁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脑海中定格。快乐总将她们取出,任美丽绽放。
我喜欢在公园里品味飘逸的花香,欣赏苍郁地树林,总能让人心旷神怡。我继续前行,被一个小女孩轻轻叫住了:“姐姐,前面有一只漂亮地蝴蝶,请不要打扰它!”女孩的笑靥,在五彩斑斓的蝴蝶中,让我感动,这一刻,我懂得了感悟,感悟身边的美——
夏夜的繁星,高挂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它们向人们诉说着一个美丽的古希腊神话。宁静的夜里,有着星星陪伴,任何烦恼、孤独都销声迹。
星空,真美!
秋日的斜晖,投下了一个个俏丽的影儿。树叶儿便像一枚小舟,在空中翩然飞舞,时而盘旋,时而上下纷飞,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尽情地演绎自己的美丽。
落叶,真美!
冬天的黄昏,也毫无保留地展示出绚丽的光彩。那一抹夕阳,悠悠地袒露出离愁的忧伤。游子们也会在这一刻留下美丽的惆怅。“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咋看离愁,也掩饰不住它们永恒的美好。
夕阳,真美!
人生短暂,美丽转瞬即逝。但只要我们用心灵去体会,美便俯拾皆是。失落时的一个微笑,孤单是的一声祝福,忧伤时的一份慰藉,都会给人以美的享受。
人生美丽,从生命的开端到结束,孕育着无尽的美。——心灵,在美丽中晃动;希望,在美丽中萌发;生命,在美丽中充实。让我们倾注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心智,去感悟人生,感受美好。
感悟人生,不为别的,只为活在美丽中。
感受美好,不为别的,只为不白活一回。
三:美丽人生
人生像春天那样光辉灿烂;人生像夏天那样砾石流金;人生像秋天那样黄菊吐艳;人生像冬天那样琼楼玉宇。是的,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然而这次生命是十分短暂的。
我认为人生应该是潇洒的。
寒冷的冬天,鹅毛大雪在空中飞舞,冽的寒风吹着哨,猛烈的摇摆着松树。大片大片的雪花往松树上压,他的树杈上积满厚厚的雪。风与雪都想征服松树,但是,他以他顽强的毅力和抗寒力一次又一次地战胜了风和雪,等待春的到来。我们说,这是潇洒。
潇洒是一种心态,是一种饱经风霜而自得其乐的欢越,同时也是一种拿得起放得下的豁达。
所以潇洒是一种风度,一种自由的象征。
人生是一条奔腾不息的长江,不会停留在一个地方,一个层次,它需要不停的超越。
超越,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武器,他带领人们从远古走到今天。
当你超越了高山,也许你早已超越了自己。超越不是一个愿望而是人生的需要,它使我们失去了选择。超越意味着要不断奋斗,不断拼搏,不断改进。它会使你迈出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超越是一种胸襟,一种武器,是一种衣衫褴褛而背后却藏着生机。
人生只有一次,为何不让这一次辉煌呢?难道要等吗?
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而为什么有的人吃的是满汉全席,有的人吃残渣剩饭?
有些人会说着太不公平了!
不,你错了!21世纪是一个完全竞争的社会。强者为王,败者为寇,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事实,现实社会就是如此残忍。他们就像一个食物链,不断的积累,保持着生态系统的平衡!他们就像一列火车,不断地有人进进出出,而留在车厢里的人便是人才、精英。
朋友们哪!行动起来吧!不要被时代扔下不管,要超越自我,超越极限!用自己的智慧去征服大千世界吧!
加油!成功的大门永远为你而开启!
四:美丽人生
有的人喜欢把人生比作一条路,有的人喜欢把人生比作一杯酒,还有的人喜欢把人生比作一团麻,我却喜欢把人生比作一团花儿。
人生如花一样美丽,不是吗?少年如百合花一样纯真;青年如月季一样繁茂;中年如莲花一样典雅;老年如康乃馨一样慈祥。生活中不乏消极的人,他们对人生有着这样的形容:人生苦短,人生是一场戏而已,人生如梦……他们看不到生活的色彩,他们忽略了人生的美丽,这样的人其实是不能正确地看待人生的。
何必慨叹人生苦短?何必游戏人生?何必悲观长叹?人生是美丽的,就看你会不会用心去发现,就看你会不会用真情去创造。
人生苦短吗?不,我们有激情,我们会欢笑。在人生旅途中,我们要学习、要奋斗、要追求,我们会拼搏。
人生是一场戏吗?不,戏唱完后人总会散,可是人与人之间美好的情感却比天还高远,比地还辽阔。只要我们正确对待人生,又何谈游戏人生呢?
人生如花,人生是最美丽的,愿我们用真情去创造,用真心去交换,用劳动去开采。
五:美丽人生
人生,一条漫长而无边无际得路,一眼望去,每走过的路那么长,那么长,走过的路那么美,那么美。
点点滴滴的美,总是匆匆的来,匆匆的去,美的瞬间也是旋即破灭。n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我们拥有着令人羡慕的友谊,每每我和她在一起玩耍,学习,友谊就悄悄的走过。冥冥中,我和她的友谊桥梁已有7年之久,虽然这座桥梁也有损坏过,但是这桥梁上的“宝石”璀璨的夺人眼球。虽然我们已不是同一个班级,但在同一屋檐下学习,我们出操时,她总会投来一个眼神,一个微笑,我们的友谊不知不觉在这“回眸一笑”升华!
啊!我的美丽人生中有一道彩虹叫友谊!
我有一个完美的家庭,一个高大可爱的爸爸,一个聪明美丽的妈妈,一个恩恩爱爱的温馨小家,我的家中每一句话都蕴藏了爱慕,心与心的交汇,爱与爱的传递着每一个角落。
啊!我的美丽人生中有一朵开在心里的花,叫亲情!
自信,一个成功人士必有的才能与天赋,自信建立与我的友谊和完美的家庭。
友谊为你带来快乐,家庭为你带来幸福,快乐和幸福为你带来微笑,微笑则为你带来自信。俄国作家契柯夫曾说过:“对于宇宙我微不足到,但对于自已,我就是全部”的确,自信会给你带来更多的香花和掌声,友谊送你一份礼物—宽容,亲情送你一份礼物—信任,宽容的心和信任的情为你送上跟多人的赞美,而赞美声使你更加自信!人要活就,要活的精彩,而这自信就是精彩的基础。
啊!我的美丽人生中有座大山叫自信!
对于我的未来我不能预知,但我会努力的设计着我美丽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页。在我美丽人生中留下我坚实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