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听说过这样一则故事:澳洲一招聘公司主管问一个中国留学生是否会开车,不会开车的学生答是,被录取。四天后开车上班。
这个中国留学生有足够的自信在短短四天中学会开车,从而继续人生的精彩。
自信是人生的筹码,别丢了它,有了它,我们才能赢得人生的赌局。
心灵载着自信飞翔
他率船远渡,离开国都,来到异国他乡。他用茶叶、用丝绸交换异国珍品。他用足够的自信过冰川、敌海盗。他的自信与真诚换来了祖国的友好外交。
郑和有着自信,他的心灵载着自信飞翔。
他是真正的八旗弟子却不要仕途而留恋宋词之间。他从未放弃对诗词的热爱却有绝对的自信将清词发扬。在他的自信与坚持下,清词中在文学史上享有一席之地。
纳兰容有着自信,他的心灵载着自信飞翔。
他自幼立志成为漫画家,他带着自信朝这个方向努力,数次被退稿后他仍不放弃,一边给别人当助理,一边创作自己的漫画。他的自信,他的不言败终使他的作品《海贼王》终为人熟知。
尾田荣一郎有着自信,他的心灵载着自信飞翔。
在某一个高度的高空,不会在有阴云。如果你的生命中没有足够的阳光,并不是云朵遮了你的眼,而是你飞得还不够高。让你的心灵载着自信高飞。
就像那个中国留学生,他凭着高度的自信把握住了人生的机遇,在他的舞台上漫步,继续他的精彩。
命运是一个大熔炉,经历锤炼,才会有更精彩的人生。因此,你要带着自信,在人生的熔炉中磨砺。
让心灵载着自信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