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下五千年我们写了古代的传说,又写了战争的故事。为中国文化写了一篇又一篇优美的文章。我现在想为祖国点个赞。
我为祖国的人文关怀点赞!
我们学习方面,教科书一律免费发到每位同学手上,有些家庭生活很困难,勉强能够上学,像这样的学生,国家会对这些学生提供帮助。
我为祖国的医疗点赞!
在医疗方面,不管是什么都会有报销,还有医疗卡,十分划算。屠呦呦直接用诺贝尔奖为祖国点赞!屠呦呦是中国的药学家,现任中国中医研究院终身研究员兼首度研究员,从事多年中药和中西药相结合研究取得显著成就。2011年8月,因发现青蒿素获得拉斯克医学奖临床医学研究奖。
2012年1月16日,《纽约时报》发表长篇文章称,青蒿素的发现是对抗疟疾取得的重要成就之一,但拉斯克甲酯授予。屠呦呦一人也引起了多名研究者的质疑。
2015年10月,屠呦呦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理由是她发现了青蒿素这种药品可以有效的降低疟疾患者的死亡率。她成为首获科学类若贝尔奖的中国人。屠呦呦是第一位获得诺贝尔科学奖项的中国本土科学家,第一位获得诺贝尔生理医学奖的华人科学家。是中国医学界迄今为止获得的最高奖项,也是中医药成果获得的最高奖项。